close

對於準備帶孩子來冰島旅行的家長來說,除了觀光旅行,或許也會很希望找些能讓孩子長知識或者更了解自然的機會。本篇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連冰島本地任也很喜歡帶孩子去、可以趁機多多了解海洋的雷克雅維克旅行目的地:鯨魚博物館。

undefined

雷克雅維克鯨魚博物館:Whales of Iceland

undefined

地址:Fiskislóð 23-25, 101 Reykjavík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點到下午5

門票價格(每人):

成人- 2900 冰島克朗

青少年(7-15歲)- 1500 冰島克朗

兒童(0-6歲)- 免費

線上預購門票:鯨魚博物館門票

undefined

 

Whales of Iceland是冰島首都地區唯一以鯨魚和海豚作為展覽主題的博物館。博物館位於冰島首都華盛頓雷克雅未克的舊港口地區,在博物館內可以看到冰島海域最常見的23種鯨魚和海豚的等比模型。這些模型均按鯨魚的實際大小的手工製作,向遊客展現了這些海洋中的「巨人」們們最真實的面貌。

博物館會為每一位到訪者都提供錄音講解器,其中也包括了中文(國語/普通話)的解說錄音。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能透過錄音導覽連結更多有關鯨魚的生活狀態、習性和許多與海洋相關的知識,而且館內的展出模型都是允許觸摸的,這些模型都是用特殊的材料製作而成,手感特殊,讓人有摸到了真鯨魚的錯覺。

undefined

在館內還有各種介紹鯨魚的互動展覽,其中還包括了VR互動。在每天固定的時間,也會有工作人員導覽的活動,如果你更喜歡有導覽員帶你遊館,也能選擇在這些時段到訪博物館。

參觀鯨魚博物館無疑是可以帶孩子一起了解、認識還有的好機會,特別是在偶遇冰島惡劣天氣原本計畫被打亂的時候,到博物館參觀遊玩絕對是能充實行程的好辦法。

undefined

如果你希望更升級體驗,還能報名從雷克雅維克港口出發的觀鯨旅行團,帶孩子親自到海上追蹤真鯨魚、海豚的蹤跡,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

以上就是雷克雅維克鯨魚博物館的推薦介紹,下次來冰島旅行,也帶著孩子來這個博物館玩玩吧!

undefined

如果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或者把它分享給更多和你一樣熱愛冰島的朋友。

也歡迎你訂閱Guide to Iceland 的中文Facebook粉絲專頁中文YouTube頻道,和我們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盡頭」的小國—冰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s://cn.guidetoiceland.is

 

如果你對冰島自駕旅行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免費諮詢冰島旅行專家,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