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因為冰島的遺世感、小眾等感覺而喜歡這個地方,希望來冰島旅行,那麼本篇為你推薦的冰島小眾旅行目的地:Hrísey島絕對是你冰島旅遊清單上少不了的景點。Hrísey島是冰島的第二大離島,面積僅次於西人島,它位於冰島北部的埃亞峽灣(Eyjafjörður)內,是個只有200名居民的小島。如果你希望知道這座小島怎麼去、有什麼可以玩、有什麼能體驗,本篇攻略絕對值得你好好收藏。

undefined

圖片來自:northiceland.is

Hrísey島簡介

赫里斯島是冰島第二大離岸島嶼被譽為「埃亞峽灣的明珠」,是冰島北部最少有人知的小眾景點之一。小島有著靜謐的避世峽灣風光,同時還有豐富且活躍的鳥類生活是希望體驗「避世」感覺的遊客絕對不該錯過的冰島旅行目的地。

赫里斯島長約7公里,寬約2.5公里,地勢低平,最高處海拔僅為110米。島嶼之下蘊藏著地熱能,熱水供應充足;坐落於海岸旁的熱水池溫度高達60°C,但在漲潮時會被海水淹沒。  赫里斯島上棲息著40餘種鳥類,也是冰島其中一個「觀鳥天堂」。

undefined

圖片來自:northiceland.is

Hrísey島怎麼去?

往返Hrísey島和冰島本島的渡輪從埃亞峽灣西岸的奧爾斯科格桑德小鎮(Árskógssandur)出發,從小鎮的港口乘船往返是唯一的交通方式。夏季時,往返小島與Árskógssandur小鎮的渡輪每隔2小時發船一次,船程約為15~20分鐘。

如果你是租車自駕游冰島,你只需要從冰島北部之都阿克雷里開車35公里,大概3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Árskógssandur小鎮;如果你是跟團自助遊冰島,在阿克雷里也有往返Árskógssandur小鎮的公車,你也可以選擇乘坐公車前往Árskógssandur小鎮。

Hrísey島地圖

Hrísey島的面積雖然不大,但島上的資源充足,不僅有民宿,也有幾家酒店、博物館、遊客信息中心等等,島上當然也有不少特色的旅行團可以參加,你可以在小島的官網上找到更多有關島上設施與服務的詳細介紹。

undefined

Hrísey島的特色活動體驗

Hrísey島上的活動項目不少。如果你喜歡散步遠足,不妨沿著島上的徒步小徑沿著小島的海岸線健行,邊走邊欣賞北部峽灣的美景:

undefined

如果你打算和幾位朋友一同到小島旅行,希望體驗更「刺激」的活動,那麼不妨考慮乘坐島上特有的『拖拉機的士』,由專業嚮導帶你乘車環島,了解更多島上的風土人情及文化故事:

undefined

當然,如果你喜歡溫泉、喜歡游泳,那麼到小島上的公共泳池游水泡溫泉也是另一個享受小島的好方法:

undefined

以上就是Hrísey島的旅遊活動介紹,喜歡小眾景點的你別忘了把它加到你的冰島旅遊行程中囉!如果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或者把它分享給更多和你一樣熱愛冰島的朋友。

也歡迎你訂閱Guide to Iceland 的中文Facebook粉絲專頁中文YouTube頻道,和我們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盡頭」的小國—冰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s://cn.guidetoiceland.is

 

如果你對冰島自駕旅行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免費諮詢冰島旅行專家,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