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島一直都以多樣化的自然景觀與地貌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喜歡大自然風光的遊客。這次我們就要用影片帶你看看位於冰島北部、歐洲水量最大的瀑布黛提瀑布(Dettifoss)一年四季的絕美風景。本篇也隨片附贈黛提瀑布的旅遊信息,告訴你黛提瀑布怎麼去、怎麼玩。喜歡冰島瀑布的你,我們一起出發吧!

undefined\

黛提瀑布的春夏秋冬

景點名稱:黛提瀑布,冰島語:Dettifoss

地理位置:冰島北部,屬於北部鑽石圈旅遊路線的其中一個景點

Screen Shot 2020-07-16 at 14.22.15

瀑布簡介: 黛提瀑布寬100米、高45米,位於菲約德勒姆冰河(Jökulsá á Fjöllum)之上,發源自歐洲最大冰川瓦特納冰川(Vatnajökull)。瀑布平均每秒水量達193立方米,滾滾落入幽邃的Jökulsárgljúfur峽谷。  峽谷與瀑布位於冰島最大國家公園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的北部,均被列為自然保護區。

undefined

抵達方式:黛提瀑布距離雷克雅維克大約530 km,如果不停歇一直開的話需要6小時40分鐘左右的車程才能從雷克雅維克到黛提瀑布,從雷克雅維克出發的話只需要沿著一號環島公路,以順時針的方向走就可以到達。到達後你可以選擇使用864 862公路前往黛提瀑布觀景點。

**862 是經修葺過的瀝青路,864則是沒有被修葺過的碎石路 如果你租用的是底盤較低的二驅小車,那麼建議你務必選擇使用862公路,否則如果車輛在砂石路上有底盤剮蹭,租車人都是需要負全責的**

由於當地天氣在冬季時會比較不穩定,因此在冬天(11-3月期間)的大部分時間通往黛提瀑布的兩條公路都會封路,不允許遊客使用。如果你希望自助自駕到訪黛提瀑布,建議你選擇在夏天來冰島旅行。

如果你是打算冬天來冰島旅行,且無論如何都希望到黛提瀑布觀景,那麼建議你報名冰島北部的旅行團,從阿克雷里米湖地區出發,跟團乘坐有優越雪地行駛能力的越野車出發。

undefined

以上就是黛提瀑布四季的影片和景點介紹,預祝你的黛提瀑布之旅順利!如果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或者把它分享給更多和你一樣熱愛冰島的朋友。

也歡迎你訂閱Guide to Iceland 的中文Facebook粉絲專頁中文YouTube頻道,和我們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盡頭」的小國—冰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s://cn.guidetoiceland.is

 

如果你對冰島自駕旅行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免費諮詢冰島旅行專家,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