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冰島旅行平台,我們除了有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在我們的網站上面,從租車到找冰島本地旅行團、各種特色Tour、策劃自由行/自駕遊行程、找住宿、查找實用冰島資訊...可以說是從開始計劃到離開冰島,所有步驟都只需要使用我們一個網站就可以輕鬆完成。我們之前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我們不同功能:《搜索到最便宜的冰島租車》《找最受歡迎的冰島本地旅行團》《找實用的冰島旅行信息》《怎麼找到最適合你的冰島自駕遊行程》。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網站上面另一個強大的功能---聯繫冰島本地人。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有共 9 種不同的語言,我們集結了很多冰島人、在冰島居住的華人、日本人、韓國人....這些本地的Blogger 會在他們的博客上面分享各種冰島的攻略、心得、參加旅行團的體驗等等,大家可以透過Guide to iceland 聯繫到這些本地的Blogger,得到本地人的冰島旅行建議。事不宜遲,馬上位各位介紹--如何聯繫冰島本地人。

相關連結

Step 1: 首先選擇適當的版面--點擊進入

如果大家是使用Guide to icealnd 中文頁面瀏覽的話,點擊首頁上的第三個選項就可以進入冰島本地博主的介面。

第一個操作方式:根據你想要的資料來找本地博主的博客內容

如果你有一個明確的問題、對冰島的某一個部分很感興趣--例如:租車藍湖溫泉極光冰川健行..... 等等,你可以根據關鍵詞的英文來搜索相關的文章,比如說你想要找有關藍湖的資料就可以在搜索的地方輸入「Blue Lagoon」,然後就會顯示出很多和藍湖有關的博客。如果你是用中文頁面,首先出來的就會是以中文寫的博客,然後才是其他語言。

第二個操作方式:查看博主本人的博客內容

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有許多‘本地人’,但是有些可能已經長期在冰島生活,或者提供的資訊未必可以最全面最詳細。為了更方便大家找到現在依然在冰島生活、可以提供準確消息的本地博主,我們網站有一個「認證冰島本地博主」的選項,在那裡面表列的博主都是經由Guide to Iceland 認證的可靠博主們,在他們的頭像/名字旁邊都會有一個藍勾勾,大家可以放心聯繫他們,取得最地道的冰島旅遊建議。

第三個操作方式:透過文章/博博主的主頁聯繫寫作該文章的博主

就以我們的從香港移民冰島的博主為例。點擊她的頭像進入她的主頁之後,在頭像的下方就有一個聯繫的按鈕,大家可以直接點擊按鈕然後聯繫博主。

如果是看過了某一篇文章之後,想要問一些問題。繼續以她的博客為例。在她的文章的最開頭有一個「私信」的按鈕;在最結尾則有一個「聯繫 Yuet Tan」的按鈕,大家可以透過點擊這兩個按鈕、寫下你想問的問題,然後把信息發送給博主。博主們在收到大家的問題之後就會給大家回覆。

小提示:想要透過Guide to Iceland 發私信聯繫博主,是需要事先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註冊帳戶才可以的。如果想要用Facbook的資料註冊的話,大家只需要先透過我們的英文站:https://guidetoiceland.is,然後選擇「Sign in With Facebook」就可以簡單用FB 申請Guide to Iceland 的帳戶。在帳戶申請成功之後,大家再用語言選擇的按鈕選擇你喜歡的語言就可以非常輕鬆地用你喜歡的語言瀏覽Guide to Iceland冰島旅遊網了!

希望大家好好利用Guide to Iceland 「聯繫本地博主」的強大功能,從住在冰島的博主身上得到最貼心的地道冰島旅遊建議,甚至還可以了解一下本地人的生活、交個朋友喔!

Guide to Iceland和冰島本地的博主們,都希望可以幫住到各位,讓所有對冰島有期待的朋友們都可以有一場最完美的冰島之行!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也早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臨。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回覆大家,非工作日內72小時會給大家回覆。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