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冰島最大的旅行平台,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從租車、訂本地團到找住宿、找本地人幫忙建議行程...都可以從Guide to Iceland 一站獲取所有實用資訊。之前我們也為大家陸續介紹過我們網頁的功能;《搜索到最便宜的冰島租車》《找最受歡迎的冰島本地旅行團》《找實用的冰島旅行信息》,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我們的另一項冰島本地最強大的服務:有冰島本地中文行程策劃專家幫你度身訂造最適合你的自駕遊行程!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為了幫助更多對冰島不了解、但是又想要自駕旅遊的朋友打造了一系列不同季節、不同長度、不同景點、包含所有交通安排、住宿和活動安排的自駕遊套餐。如果你想自駕,但是對于行程安排無從入手,找Guide to iceland 中文的冰島旅行專家們就對了。

相關連結

---找到最適合你的冰島自駕遊行程

Step 1:前往自助自駕遊行程版面

想要找冰島自助自駕行程,首先需要前往我們租車自駕行程網頁:http://cn.guidetoiceland.is/self-drive-tours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上面的這個頁面⬆️

方法一:根據出行月份/季節選擇自自駕行程推薦

冰島的季節大概可以分為兩個最主要的:夏季和冬季,夏季一般指的是 5 ~ 9 月;冬季一般指的是 11 ~ 3 月,10月大多數情況會被歸入夏季的範圍,而4月則是通常歸類為冬季。

 

在點擊第二個按鈕之後,你就會看到下面這個介面⬇️

假設你是準備在6月份來冰島,就點擊進入「夏季自駕遊套餐」,就可以適合夏季不同長度的自駕遊行程,冬季也如此類推。

**如果沒有豐富的雪地自駕經驗,不推薦大家在冰島冬季自駕遊**

由於冰島冬季的天氣不穩定,經常會有臨時的封路、暴風雪、積雪、風暴等難以處理的路面情況,如果對雪地自駕一點經驗都沒有的話,發生事故意外的機會比較高。

即使有豐富的雪地自駕經驗,也需要租用至少4WD 的車輛出行,同時也需要隨時查看冰島道路管理局網站:Road.is 了解冰島實時的路面情況。如果你購買了任何Guide to Iceland 自駕套餐,你的專屬行程策劃人員會在遇到任何臨時變動----例如:道路臨時封閉、特色活動被取消、無法到達預定住宿等,主動為你馬上修改、更變行程安排,大家就不需要擔心需要自己根據狀況來臨時調整行程或者處理相關事情。

如果你英文不是非常好,也推薦大家購買自駕套餐,為什麼?

因為你可以有中文的詳細行程單!所有訂購了自駕套餐的人在行程細節都和中文策劃人員溝通、策劃好之後都會得到一份寫明了所有住宿、活動等相關詳細資料的行程單,每天的安排、遊覽的景點介紹,全部都會清清楚楚、仔仔細細為大家獻上。讓大家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遊盡冰島!

方法二:根據地區、行程類型來找自駕遊套餐

如果你對於想要什麼季節或者月份來冰島自駕遊還不清楚的話,可以根據你想要去的景點、走的路線來找適合你的自駕遊套餐。

點擊了這個按鈕之後你會看見以下這些分類

 

 

大家可以根據想要到達的部分找到相關的自駕遊行程套餐---冰島南部:著名經典景點齊聚;西部:有「冰島縮影」的美譽、「地球中心的入口」;北部:有如置身火星的地貌;環島:把冰島美景一網打盡。

如果大家想要先了解一下冰島各個部分都有什麼景點,推薦各位延伸閱讀《冰島旅遊景點大集合|一號環島公路沿途、非沿途景點總覽》。

方法三:所有景點都根據自己的意願客製化自駕遊套餐

如果你從上面的兩個方法都找不到完全符合你的心意的自駕遊行程,那就自己訂製吧!

使用綠色按鍵的這個功能,完全客製化你的行程,根據你想要遊覽的地區、想看的風光、想玩的特色活動、想看的動物這幾大部分,為你想要的項目☑️,並在最後留下你的出遊相關的資訊:出行人數、抵達及離開冰島的日期、聯繫方式和其他特殊的要求。我們的中文行程策劃專家在收到你的要求之後就會根據你想要的項目幫你策劃一條獨一無二,最符合你心意的自駕遊路線。

正在計畫來冰島自駕遊的你,還等什麼?

馬上使用這個方便又快捷的冰島自駕遊行程套餐來開展一個屬於你的冰島自駕之旅吧!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也早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臨。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回覆大家,非工作日內72小時會給大家回覆。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