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喜歡旅行、喜歡冰島的朋友們,你們好。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Guide to Iceland, 冰島旅行網

 

 

Guide to Iceland 是專門為喜歡冰島、喜歡自由行的朋友們服務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

我們是現時全球最大的冰島本地旅行產品的集合網站,

連結了超過800間大大小小的冰島本地旅行社、租車公司、酒店,大家可以在Guide to iceland 上面找到超過5000 種冰島本地特色的旅行體驗。

 

我們的一站式服務讓大家可以輕鬆查詢由各個冰島本地旅遊公司提供的各種旅遊產品,從參閱其他旅客對不同旅遊產品的評價、找住宿到租車自駕遊,甚至是度身訂造的特別旅行行程,Guide to Iceland 都可以一次滿足大家所有的要求。無論是經驗豐富的旅行者還是沒有經驗的新手,在這裏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冰島旅遊產品。

 

Guide to Iceland 有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無論是冰島資訊還是旅行建議、客服溝通,大家都可以用中文得到最貼心、最地道的照顧。大家還可以透過我們網站找到由冰島本地人撰寫的旅遊博客,直接聯繫本地人,得到本地專家提供的第一手旅遊指導,輕鬆和本地人一起打造一個最完美的冰島之旅

 

在Guide to Iceland 訂團有什麼好處?
我們是冰島最大的旅遊平台,集結了冰島大部分本地旅行團,省卻了大家每個營運商產品尋找、查看的繁瑣步驟,輕鬆在一個網站就可以看到來自不同旅行社的產品和報價,適合精打細算的你。
重點是:有中文客服。購買任何產品都可以事先詢問中文客服人員相關的問題,得到最專業的中文解答,避免了用英文溝通的煩惱。如果是多日遊,除了有中文行程專家和你一起策劃之外,還會可以得到詳細的中文行程單,助你輕鬆玩轉冰島。

 

在Guide to Iceland 租車有什麼好處?

最大優點就是可以一站對比各租車公司的同級別車輛的租車價錢,還可以看到以前遊客留下的評價和建議,幫助你在芸芸眾車之中選出最適合你的冰島旅行好拍檔。

 

我們也是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市政府唯一指定的官方旅遊資訊中心,希望可以為來冰島的旅行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旅遊體驗,也努力不懈地使冰島首都成為世界上最便於旅遊的城市,另一方面亦同時追求保護冰島傳統文化和自然遺產。

在這個博客裡面我們將會定期更新有關冰島的旅行、文化等各方面的實用資訊,希望可以為大家打開了解冰島、認識冰島的大門。我們非常榮幸有機會在這個最美好的時期歡迎從世界各地來冰島的你們,成為遊客們的嚮導、朋友,一起探索冰島這個充滿未知和神奇的國度。

 

我們期待能與你在冰島相遇。

Megi allar góðar vættir leiða þig á ferðalögum þínum

(願旅途之中有善意的精靈引你前行)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