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對於冰島略有了解的話,應該不難發現對於遊客來說,如果沒有雪地自駕的經驗,而冒然在冰島冬季(11~3月期間)自駕旅行的話,其實是比較危險的。如果大家對於冰島冬季自駕的情況並不是很了解的話,推薦大家詳細閱讀《冰島租車自駕懶人包》這篇博客的介紹。所以對於第一次想要在冰島冬季盡覽最多美景、追極光、去藍冰洞,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跟隨冰島本地專業的司機、導遊一起踏上尋訪冬季冰島奇景的旅程。這次我們就要來帶大家看看,如果參加了冰島冬季的環島旅行團,旅程中會看到什麼樣的美景、會玩什麼樣的特色活動。

相關推薦

本篇的景點內容是根據Guide to Iceland 平台上最受歡迎、口碑最好、遊客評分的環島Tour:8 天7夜冬季環島小巴旅行團 內容來為大家介紹的。如果大家想要在冬天參加Local Tour 在冰島環島的話,這個Tour是非常不錯的。大家也可以在:冰島環島旅行團匯總找到其他的冰島環島旅行團,也推薦想要在冰島環島、正在考慮行程策劃的各位閱讀:《冰島環島行程應該如何安排?》這篇攻略的詳細介紹。

Guide to Iceland 推薦冰島8天7夜冬季環島小巴旅行團的原因

1. 這個團得分是4.9 /5  
分數由參團後旅客的評分平均所得

2. 根據遊客留言,普遍滿意度高,值得推薦
(下面擷取部分旅客留言給大家參考)

3. 行程涵蓋冰島全國主要景點

這個團行程非常豐富,其中包括:金圈,Golden Circle ; 冰島南部;冰島東部;冰島北部;冰島西部斯奈山半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阿克雷里,Akureyri;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鑽石沙灘Diamond Beach;米湖Mytvan;索爾黑馬冰川;教會山;Reynisfjara 黑沙灘、維克鎮;斯卡夫塔山。

對於首次來冰島旅行的旅者們來說行程十分充實,經典的景點全部都會到訪,可以滿足各位想要看盡美景的心。

4. 整個行程的酒店住宿品質高

旅行團途中住宿的酒店都是有私人浴室洗手間的,對於冰島這個酒店住宿資源比較少的國家來說,是比較良心的安排。

5. 總體CP 值高

從遊客的評論留言、評分、旅行團品質、旅行團行程、住宿條件各方面來說這個團首先的總體評價就非常不錯,再加上這個Tour 的價格是包含了導遊 + 司機的8日工資、小巴交通、7晚住宿費用,平均下來其實非常超值。

特別推薦:8天7夜環島中文導遊精品團,2018年最新推出的這個旅行團中文導遊特別版,推薦給想要參加冰島本地中文旅行團的旅者

冰島冬季8日環島團的美景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開始看看這個旅行團前往的景點都有什麼樣的景色吧!

----金圈,Golden Circle

雷克雅維克附近的經典旅行路線,由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Strokkur間歇泉和黃金瀑布(Gullfoss)三個景點組成,詳細的景點介紹以及附近小眾景點推薦,可以閱讀: 冰島金圈,Golden Circle 攻略》的介紹。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Strokkur間歇泉

黃金瀑布(Gullfoss)

----南岸,South Coast

冰島大牌景點集中地,從雷克雅維克開始向東直到赫本鎮為止,都是屬於冰島南部的一部分。在這個地區內的景點有:塞里亞蘭瀑布Seljalandsfoss、斯克加瀑布Skogafoss維克鎮、黑沙灘、傑古沙龍冰河湖、鑽石沙灘和斯卡夫塔山、索爾黑馬冰川這兩個可以進行冰川健行的地點。有關冰島南岸的所有景點介紹、出遊攻略,大家可以在:冰島南岸旅行懶人包》找到最詳盡的介紹。下面就先為大家送上兩個瀑布的照片,之後再根據不同的景點為大家送上美圖。

塞里亞蘭瀑布Seljalandsfoss

圖片來自 8 天7夜冬季環島小巴旅行團 

斯克加瀑布Skogafoss

---冰島最南端的小鎮:維克鎮 + 黑沙灘

維克鎮距離首都大概180公里,是冰島最南的小鎮。緊鄰小鎮還有著名的、充滿玄武岩石柱的沙灘--Reynisfjara 黑沙灘,是冰島必去的景點之一。更多有關維克鎮和黑沙灘的介紹,大家可以延伸閱讀:(Reynisfjara 黑沙灘、維克鎮攻略》。

Reynisfjara 黑沙灘

維克鎮Vik

----索爾黑馬冰川

索爾黑馬冰川是米達爾斯冰川的分支,位於其西南出口。相較其他的冰川來說,索爾黑馬冰川的面積不大,是冰島非常受歡迎的冰川健行地點之一,想知道在這個冰川健行是什麼體驗,可以閱讀我們博主的遊記:索爾黑馬冰川大步走》。

photo from 索爾黑馬冰川深度體驗

photo from 索爾黑馬冰川深度體驗

---斯卡夫塔山

斯卡夫塔山是自然保護區,同時也是另一個冰川健行的著名地點,雖然這個旅行團並不會帶遊客到自然保護區中遊覽,但是會開車途經,如果大家下一次在夏季來冰島旅行,可以考慮自駕到這裡遊覽。詳細的介紹可以看:《斯卡夫塔山》這篇文章。

photo form 斯卡夫塔山冰川健行旅行團

photo form 斯卡夫塔山冰川健行旅行團

----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鑽石沙灘、藍冰洞

冰河湖位於冰島最大、最出名的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Vatnajökull National Park) 內,湖深200米,是冰島第二深的湖,冰河湖的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鑽石沙灘,所以遊覽冰河湖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去對面的沙灘,看巨型的碎冰躺在沙灘上的美景,詳細的冰河湖 和鑽石沙灘的介紹可以在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攻略》這篇文章內找到更多信息。雖然冬天無法在冰河湖內乘船遊覽,但是卻可以去尋找冬季限定的藍冰洞。冰島最著名的藍冰洞:Crystal cave 就位於冰河湖附近,大家是必須乘坐冰川超級吉普才可以前往冰川深處找到冰洞的,所以如果不報名本地旅行團是無法自行前往的,大家如果想要去藍冰洞探秘的話在報名這個行程時額外加購這個項目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先閱讀Guide to Iceland 博主的藍冰洞遊記,了解藍冰洞的形成、體驗感受:《冰島地道體驗:冬季南岸兩日遊---藍冰洞探秘詳盡攻略》、《藍冰洞---冰島最美艷的冬色》。

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

鑽石沙灘,Diamond Beach

冰島藍冰洞, Blue Ice Cave

----冰島東部

從赫本鎮開始,就算是正式進入了冰島的東部,有關這個「龍蝦鎮」的詳細介紹 可以在:《赫本鎮,Hofn 全攻略》找到。東部有非常多峽灣,也有很多人文小鎮。大家在這裡會參觀不同的小鎮,也有機會看到攝影師最愛拍攝的山----Vestrahorn

----冰島北部

冰島北部有猶如月球表面的地形,各種地熱區、瀑布、火山口....其中最米湖Mytvan 是最著名的地區,旅行團會帶著大家遊覽冰島的北部、米湖和北部之都:阿克雷里Akureyri

----冰島西部斯奈山半島

西部斯奈山半島有「冰島縮影」之稱,也是「網紅」教會山,kirkjufell的所在地,在這個地區還有非常多形狀特異的海岸線,在冬季的雪景之中別有一番風味。大家可以延伸閱讀:《冰島西部斯奈山半島旅行懶人包》了解更多有關冰島斯奈山半島的資訊。

教會山,kirkjufell

----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

冰島的首都,同時也是世界最北的首都,大家會在這裡被小巴接上參團,同時在旅程結束時也會被送回這裡,在行程結束的時候大家不妨在花一點時間在這裡遊覽,大家可以在:《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攻略》內到介紹雷克雅維克景點的詳細介紹。

-----意外驚喜:北極光

在8月底開始至來年的四月之間,都是冰島的極光季,在這段期間都是有機會在冰島看到北極光的。這個環島團由於大多數時間都是在人煙稀少的郊外住宿,所以很有機會就在晚上大家的住宿附近就看到北極光,大家可以在:《你所需要知道所有在冰島追極光的小技巧》找到有關增加在冰島看到北極光的機率的要素,但是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大家的運氣啦!預祝大家都可以在冰島追到極光!

最後,再為大家送上一個這個旅行團相關的影片,大家也可以用Video 的形式看到這個團會經過的景點和參加的活動。

希望在被白雪覆蓋的冰島與大家相遇!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程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