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最大的一站式旅遊平台--Guide to Iceland
Guide to Iceland 是現時全球最大的冰島本地旅行產品的集合平台,我們提供了冰島自由行一站式服務,大家可以在我們的網站租車、訂Local Tour、計畫行程,都有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和你一起策劃。你也可以透過Guide to Iceland聯絡冰島本地人,得到最地道、最貼心的冰島旅遊建議。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頁:https://cn.guidetoiceland.is 我們在冰島,期待你的來臨!

冰島這個旅行目的地對於不少人來說除了會想起極光之外,下一個會想到的就是貴,確實由於冰島克朗持續升值,對於遊客來說就等於是來冰島旅行越來越貴,加上冰島本地物價、人工也不一般,醜話先說在前面,雖然冰島有個種的理由貴貴貴,這但並不代表你完全沒有辦法在冰島旅程中省錢。今天就要來為大家說一下由冰島人以及冰島本地人總結,可以幫助大家在冰島旅途中可以省錢的小貼士。如果大家想看這些建議的最詳細版本,歡迎到《19個省錢小貼士》《冰島窮游秘笈》這兩篇文章內查看最全的冰島省錢信息。

相關連結推薦

1. 選擇住宿於Hostel 或者 露營

相對於酒店、Air Bnb 民宿來說,Hostel 以及Camping 會是在冰島來說比較便宜的住宿選擇。如果你不介意和別人共用浴室的話,不妨考慮這兩個住宿的方式。如果你想要租用露營車的話,也記得一定要遵守冰島本地的法規,把露營車停到合法的露營營地範圍內才過夜,不要因為貪圖一時之快而隨意路邊停車過夜,以身試法。

小貼士:冰島露營營地開放時間主要是在夏季(5月中旬至9月下旬),冬季會開放的露營營地非常少,建議各位最好選擇在夏季在冰島露營。

相關閱讀推薦:《在冰島露營前你必須知道的13件事

圖片來自《冰島露營攻略》--Camping Cars Car Rental

2.挑選旅遊淡季來冰島

冰島旅遊旺季是每年的夏季6-8月以及聖誕節新年前後,在旺季期間冰島的酒店、機票等價格都會比平時貴。建議想要省錢就儘量避開這些旺季時段來冰島。

推薦閱讀《在冰島旅行,住宿費真的那麼貴?

文章標籤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島全島都位於極光帶之上,無疑是追極光的好地方。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極光在冰島不同地區飛舞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為準備來冰島追極光的你做一個預覽。如果大家想知道在冰島追極光有什麼技巧,可以詳細閱讀一下冰島本地人寫的《在冰島追極光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小技巧》,有關極光攝影技巧的則可以看這篇文章的總結《冰島極光攝影》,也可以在Guide to Iceland 的「冰島極光」的版面內找到更多由冰島人、本地人寫的詳細介紹。

極光相關推薦連結

以下照片均由Guide to Iceland 首席攝影師Iurie Belegurschi 拍攝

地點:雷克雅維克附近的Grótta 燈塔、托寧湖(Tjörnin)

相關閱讀推薦:《Guide to Iceland 成為雷克雅維克市旅遊局官方合作夥伴

                          《冰島20個小眾景點

 

地點:金圈, Golden Circle

相關閱讀推薦:《Golden Circle 金圈攻略

文章標籤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島公共交通匱乏,並不像其他國家一樣有便利的火車、地鐵系統可以隨時隨地自己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各大景點,即使是本地公共巴士也主要是為了連結冰島國內各大城市而非連結各景點之用,因此旅遊冰島的方式主要都限制在了自駕遊或者參加本地旅行團出去旅行。這次這篇就讓我們Guide to Iceland 根據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評分、價格、體驗感受等因素綜合之後,為大家推薦十個冰島本地最熟歡迎、口碑最好的旅行團、特色行程,適合準備來冰島參加Local Tour 和自駕遊想要體驗特色活動的大家!本篇的詳細解說版本請參閱《冰島十大旅行團|最熱門和最特別的行程》。

自駕遊相關連結

冰島參團溫馨小提示:每個團都有可能有年齡限制身體素質要求季節限定等,大家需根據你出行的時間、人數、年齡等來選擇最適合的行程。如果你對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任何旅行團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查詢更多更詳細的資料,歡迎隨時Email 給我們的中文客戶服務團隊: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非常樂意幫助大家。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第十位:觀鯨團

---適合一家大小、價錢合理、全年運營的旅行團

乘船出海看鯨魚,親身體驗自然的活力,是一項老少咸宜,趣味性高的冰島特色活動

冰島各地出發的觀鯨團總覽

▷ 《冰島觀鯨攻略

文章標籤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島作為「冰與火之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數量繁多的火山以及冰川,由於位於地球的「熱點」(Hot Spot)之上,因此在冰島依然有很多有機會爆發的活火山。近幾年冰島也曾經因為火山爆發而導致了當時的歐洲航空癱瘓,但是卻在當時神奇地吸引了不少想要看火山爆發的遊客來冰島旅行。

這篇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冰島大大小小的火山爆發之後由不同攝影師拍攝的火山爆發攝影作品,讓我們帶大家透過照片感受一下火山爆發的震撼以及壯觀。如果大家是地理、火山的愛好者,也可以延伸閱讀《冰島的火山》文章,了解冰島各個最著名的火山的位置以及他們相關的小知識。

下面先給大家預覽一下冰島著名火山們的地理位置:

▷ 冰島火山小知識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進入火山內部的火山也位於冰島。這座名為--Thrihnukagigur(瑟利赫努卡吉格爾火山) 的火山內部被譽為是世界最壯觀的景色之一,由於經歷了和一般火山爆發不同的地質活動,岩漿房內受到各種的物質影響,才行程了七彩斑斕、絢麗奪目的美麗內部。現在這個火山已經可以讓遊客入內參觀,但是由於天氣的影響,所以這個火山每年只有在冰島的夏天前後(5-10月)才會有旅行團帶領遊客們入內參觀,冬季是不會開放的。

▷進入火山內部需要有專業導遊及做好充分安全措施才能進行,想要前往需要報名火山內部旅行團前往

 

Holuhraun 胡勒漢火山2014爆發攝影集
(照片均由Guide to Iceland 首席攝影師
Iurie Belegurschi 拍攝

文章標籤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島公共交通網絡並不發達,沒有地鐵、火車這種方便自由行的交通工具,最主要的旅行方式還是要在自駕遊和自由行之間做取捨。

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大家會找到冰島各種不同季節、不同長度的自駕遊自由行的行程,這兩者之間最主要的分別就是在於出遊的方式。

今天在這裡就大致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者之間最主要的分別和牠們各自的優點以及缺點,詳細的內容亦可參閱冰島本地人提供的最地道建議--《冰島旅行選擇困難症:自駕遊 vs Local Tour》。有關冰島四季的天氣情況和穿著建議,則可以看看冰島人寫的《冰島天氣和四季、最佳旅行季節》和《來冰島旅行穿什麼帶什麼?》。

自駕遊優點:

  1. 行程安排自由
  2. 遊覽時間自行掌握
  3. 行程可隨心隨時修改
  4. 交通便利
  5. 不受限於公共交通工具時間表
  6. 享受大量私人時間

文章標籤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應該什麼時候來冰島最好玩呢?冰島真的很冷嗎?什麼時候來冰島追極光追適合?我們經常都會收到不少來自不同旅客對於冰島天氣、氣候的疑問。就讓我們來告訴正在準備冰島自由行、自駕遊的朋友們:冰島四季到底是怎麼樣的、平均氣溫、天氣如何、日出日落時間大概幾點,在不同的季節到底有什麼可以玩。

 

 


相關連結


 

冰島天氣總論

 

冰島的天氣是非常多變而且難以捉摸的,前五分鐘陽光明媚、風格正好,下午分鐘突然風雨交加也是非常常見的情況,正如冰島人經常愛說的一句老話中道:「如果你不喜歡冰島現在的天氣,等五分鐘再說」所以來冰島旅行,無時無刻都要準備好面對各種天氣的心理準備。

 

文章標籤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