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愛的人到冰島旅行除了手牽手看極光、看冰川、看火山,如果你正好和愛人在冰島渡過一個情人節,或者是對方的生日,又怎麼可以欠他一頓浪漫的晚餐呢?這次我們就要為準備和心愛之人,在冰島渡過重要日子的旅行者們介紹5間位於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冰島人公認的五大最浪漫又好吃餐廳。如果你正準備和心上人到冰島慶祝重要的節日、渡過紀念日,這篇冰島美食攻略將是你絕對不應該錯過的冰島自助指南。

圖片來自:Sky Restaurant & Bar Facebook

 

Sushi Social

photo from my guide Reykjavik

 

 

地址:Þingholtsstræti 5, 101 Reykjavík, Iceland

官網:https://sushisocial.is/?lang=en

電話:+354 568 6600

 

在情人節的時候,Sushi Social 會推出節日限定的菜單,其中包括了三道美味的菜品以及兩個甜品,價格也只是大約7700 ISK 左右,對於冰島的物價來說這個訂價算是非常公道合理。餐廳的環境也非常適合戀人們用餐,是較為高級的冰島餐廳之一。Sushi Social 以他們精湛的料理手法征服了冰島人。它們把新鮮的冰島食材以南美及日本的料理手法炮製佳餚,征服了不少喜歡帶有亞洲風味美食的冰島人。

 

Tapas Barinn

在冰島品嚐用西班牙方式料理的冰島佳餚

 

地址:Vesturgata 3b, 101 Reykjavík, Iceland

官網:http://www.tapas.is/en/

電話:+354 551 2344

 

Tapas Barinn非常適合喜歡西班牙菜色的人們。店內有超過70種西班牙Tapas菜色可選,都是以地道的冰島食材烹製料理而成—海鮮、牛羊肉的菜色任君選擇。店內裝潢也以西班牙風為主,氣氛絕佳。和愛人一起點上兩杯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回味著冰島的旅程,不需多言,甜蜜的滋味湧上心頭。

 

SKY Restaurant & Bar

雷克雅維克的「空中」餐廳
This photo of SKY Restaurant & Bar is courtesy of TripAdvisor

 

地址:Ingólfsstræti 1, 101 Reykjavík, Iceland

官網:https://www.skyreykjavik.com/

電話:+354 595 8545

 

位於雷克雅維克市中心酒店CenterHotel Arnarhvoll八樓的SKY 餐廳,可以說是邊用餐邊欣賞冰島首都沿岸美景的最佳用餐地點。從餐廳望眼出去,就是雷克雅維克無盡的海景與Esja山的山景。預訂一個靠窗的位置,和戀人望著冰島的景色渡過一個紀念日,浪漫之情難以言表。

 

Hornið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地址:Hafnarstræti 15, 101 Reykjavík, Iceland

官網:https://www.hornid.is/

電話:+354 551 3340

 

自1979年以來Hornið就是由同一個老闆經營,至今已有40年歷史,不但傳承了冰島的美食,同時也在雷克雅維克餐飲業這個快速流轉的洪流中站穩了腳步,也可以算是雷克雅維克其中一間中流砥柱級別的餐廳。餐廳以超級美味的披薩和好喝的咖啡聞名,他們所使用的新鮮蔬菜也是為菜餚增添誠意的亮點。Hornið的內部裝修以溫馨、舒適為主題,是與愛人渡過一個浪漫午後的最佳選擇。

 

Lækjarbrekka

 

 

圖片來自Laekjabrekka官網

 

地址:Bankastræti 2, 101 Reykjavík, Iceland

官網:https://www.laekjarbrekka.is/

電話:+354 551 4430

 

最後一個推薦是位於Lækjartorg廣場上的Lækjarbrekka。餐廳位於一座建於1834年、雷克雅維克其中一個最古老的建築物中,也是雷克雅維克老牌的經典餐廳之一,有超過20年的歷史。餐廳以傳統冰島美食聞名。你可以在這裡品嘗到以冰島本地新鮮食材烹製的地道料理,店內的溫馨裝潢也會為你和愛人這次的冰島約會增添不少浪漫氣氛。

 

以上的介紹,不知道有沒有哪一個正中你的紅心呢?也推薦準備深度遊冰島首都的各位在雷克雅維克攻略的頁面中找更多地道的冰島首都吃喝玩樂指南。

 

如果你對冰島旅行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s://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