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美食愛好者,相信出外旅行,都會希望找一些當地人推薦的美食嘗試一下,試試純正當地人愛吃的食物到底是什麼滋味。為了幫助一眾愛吃的朋友們找到冰島的美食,這次冰島最大旅行平台Guide to Iceland 就要為大家翻譯由冰島博主:Nanna Gunnarsdóttir所寫的“The popular Snaps bistro in Reykjavík”,為大家推薦一間冰島人愛吃的雷克雅維克餐廳。如果你是美食獵人,想在冰島旅行期間嘗試一下地道、本地人也愛吃的餐廳,就繼續看下去吧。

冰島人推薦的雷克雅維克餐廳

圖片來自Guide to Iceland 本地博主Xiaochen

你想要在冰島旅行吃得地道嗎?你希望找到冰島本地人也會經常去的餐廳嗎?那麼Snaps Bistro就是你在雷克雅維克不應該錯過的絕佳地道餐廳。

Snaps Bistro對於雷克雅維克的居民來說絕對稱得上上是“It” 餐廳,是許多冰島上班族們下班後、情侶們週末、朋友們聚會都會約去吃飯的餐廳。我個人認為這是作為遊客的你如果希望試一下冰島人愛的味道,也應該一試的地道餐廳。

Snaps Bistro的菜單是冰島+法國+丹麥菜式的混合製品。原材料都是冰島本地產的新鮮食材,而不少菜式都是以法式(例如餐廳著名的法式海鮮湯bouillabaisse)或者丹麥開放式三明治(Smørrebrød)製作而成,簡單來說這件店就是冰島+法國+丹麥菜的最佳體現。

餐廳的服務風格走的是高效風風,服務人員都親切友善、不是走高級餐廳那種嚴肅的風格,非常適合好友知己三五成群一起在餐廳裡面聚會、敘舊、聊天放鬆,也同樣適合與另一半簡單小約會或者一家人簡單輕鬆地用餐,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用餐環境。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餐廳的食物非常符合我的個人口味,份量適中,不會是那種盤子非常大但是食物只佔據盤子1/3 都不到的類型。餐廳的整體環境也是我喜歡的類型—沒有喧賓奪主的音樂,只有人們稀疏的談話生,是更為生活化、有人情味的用餐環境。

冰島雷克雅維克Snaps Bistro

圖片來自Snaps Bristo

正如不少具有法國情調的餐廳一樣,Snaps也有一個非常大的玻璃落地窗角落,如果你喜歡觀測路上來往的行人,感受雷克雅維克這座城市的活力和動感,選擇坐在這個區域的位置都是很不錯的。如果你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只點一杯酒—別忘了看看他們的雞尾酒菜單(Cocktail),或者品嚐一下他們的甜點(我會推薦他們的Moules mariniére 以及 Crème Brûlée )。我身邊的朋友也推薦他們的鴨子沙拉,味道十分不錯。由於餐廳不設訂位服務,所以在午餐或者晚餐的繁忙時間,記得提早一點去,有可能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入餐廳了!

冰島雷克雅維維克Snap Bristo 餐廳

地址:SNAPS Óðinstorgi  101 Reykjavík

官網:http://www.snaps.is/

電話: (+354) 5116677 —可提早致電查詢餐廳座位情況​​​​​​​​​​​​​​

營業時間(一切更新以餐廳官網為準):週日至四:1130 - 2300;週末至2400;早餐時段每日0700 - 1000 

以上就是冰島人的雷克雅維克Snaps Bistro 餐廳推薦,Guide to Iceland 也在這裡為你推薦去:雷克雅維克攻略版面找更多本地人寫的雷克雅維克攻略遊記,也可以參考《冰島地圖| 雷克雅維克吃喝玩樂》拿著地圖去找雷克雅維克城市內值得一遊的景點和餐廳;也不要忘記參加那些從雷克雅維克出發的冰島旅行團,去不同的冰島景區觀光、體驗各類冰島特色的戶外活動!

如果你對旅行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程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