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西部斯奈山半島地區素有「冰島縮影」之稱,特殊的地理造就了各式各樣有冰島特色的地貌可以在這一個面積不是很大的半島之上就可以找到,其中包括了冰川火山瀑布沙灘溫泉、熔岩地、火山岩洞.....加上不少大名鼎鼎影視作品---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白日夢冒險王》等都曾經在這個半島之上取景拍攝,更讓這片半島成為了冰島其中一個為人熟知旅遊景區。但你又知不知道在斯奈山半島之上,除了做過功課的人都會知道的教堂山(Kirkjufell)、Ytri Tunga 海豹聚集地、Hellnar 小鎮、Londrangar 怪物海岸之外還有什麼小眾又同樣美麗的景點嗎?這次冰島本地最大旅遊平台Guide to Iceland 就要來為大家翻譯由冰島部落客Dalibor Hanzal 所寫的“5 Cool Places in the West you probably missed”,為大家介紹一下在斯奈山半島還有哪些隱藏的美景!如果你是喜歡深度遊、去小眾景區的旅人,就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若無特別註明,本文圖片均來自原文博主:Dalibor Hanzal

冰島西部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

photo from Örlygur Hnefil on Flickr

冰島的西部擁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寶藏」,或許你有聽說過Arnarstapi 小鎮或者美麗的Djupalonssandur黑沙灘,但以下我介紹的這幾個或許會是你比較少聽說、大多冰島斯奈山半島旅行團都很少會去的景點,如果你是準備租車自駕遊、又準備去斯奈山半島遊覽的話,我個人覺得這5個位於斯奈山半島的小眾景點都是值得加到你的行程之中的「寶藏」!

Guide to Iceland 推薦延伸閱讀斯奈山半島自由行/自駕遊詳細攻略:《冰島斯奈山半島懶人包

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一:Malarif 燈塔

當你前往著名的Londrangar怪物海岸遊玩的時候,絕大部分自駕遊的旅行者都會選擇在搭建好的觀景台前的停車場停車、走到觀景台上從那個角度遠觀Londrangar。除了這個觀景點之外,其實這個地區還有另一個值得一看的地方---Malarif 燈塔。這個燈塔位於Gestastofa遊客中心不遠處,穿過一片金色的草叢之後就可以看到。而其中最好的部分更是你可以在Marlariff 徒步走回去Londrangar海岸!相比很多人都只會停留在觀景台或者利用觀景台附近的步道觀景之外,這條小路會讓你看到Malarif 燈塔之餘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到怪物海岸的樣貌。

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燈塔

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二:Skardsvik 沙灘

對於我來說「冰島的沙灘」給我的聯想就是位於冰島南岸的黑沙灘,那個著名、所有冰島南岸旅行團都會前往的景點。如果你對冰島有特色的沙灘感興趣,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在斯奈山半島也有一個值得一去的美麗沙灘!

Skarðsvík沙灘可以稱得上是斯奈山半島一顆隱藏的寶石。這個沙灘的沙子是白色的,加上碧藍色的海水,甚至會給人一種身處於南義大利的錯覺。但當然,這個沙灘並不適合你下去游泳,畢竟這裏是冰島,在這片「冰與火之國」上,這些沙灘都是只可以遠觀不可褻玩的類型。

冰島斯奈山半島沙灘

冰島的小眾沙灘

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三:Ingjaldsholskirkja 教堂

這個教堂位於斯奈山半島的沿岸,是很多遊人從斯奈菲爾冰川國家公園(Snæfellsjökull National Park)趕著去著名的教堂山(Kirkjufell)打卡時很容易錯過的一個小眾景點。我認為這個教堂最美的就是在一個特別的角度可以看到教堂後一面山,在山的襯托下,顯得這座白色的Ingjaldsholskirkja小教堂更為漂亮,我覺得這裏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看日出地點。

冰島適合拍照的教堂

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四:Bjarnarhofn 教堂

Bjarnarhofn 是一個位於斯奈山半島之上非常小、有人居住的小鎮。這個地區最著名的莫過於由家族經營的鯊魚博物館了,如果你準備到這個鯊魚博物館參觀,我建議你一定不要錯過這一個位Bjarnarhöfn的黑色教堂。和之前推薦的Ingjaldsholskirkja教堂一樣,Bjarnarhofn 教堂也有一片山脈作為它的背景,在秋天的時候這片草地更會變成美麗的金黃色,搭配後面山上的白雪,讓這個黑色的教堂顯得更好看。

斯奈山半島教堂

斯奈山半島小眾景點五:Grundarfoss 瀑布

冰島著名的瀑布多不勝數,其中以位於冰島南部的塞利亞蘭瀑布(Seljalandsfoss)、斯克加瀑布(Skogafoss)等最為著名。但不知道你又有沒有聽過Grundarfoss呢?以我個人看來,這個瀑布的美並不亞於那些著名的南岸瀑布,而且相對來說遊人的數量也少非常多。這個瀑布位於54號公路旁邊,距離教堂山(Kirkjufell)不遠,附近有一個很小的停車場,對於自駕的人來說抵達也頗為方便。

斯奈山半島小眾瀑布

冰島斯奈山半島的瀑布

以上就是由部落客Dalibor Hanzal 推薦的隱藏在冰島斯奈山半島之上的小眾景點,希望你也可以找到那些隱藏在斯奈山半島之上的「寶藏」!

如果你對冰島自由行、自駕遊行程策劃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程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