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是到達冰島的必經之地,那麼北部的阿克雷里(阿庫雷里)就可以說是遊冰島北部/在冰島北部駐紮的必經之地。無論你是準備參加本地旅行團自由行還是準備租車自駕遊冰島北部,在阿庫雷里都可到適合你的旅行團---遊覽北部鑽石圈景點、米湖週邊景點、騎馬、找雪橇犬玩耍、看北極光、觀鯨....都可以讓你的行程更豐富多彩。這次冰島本地最大旅行平台Guide to Iceland 就要來為大家介紹從阿克雷里出發、最值得參加的旅行團以及適合自駕遊參加的特色活動旅行團,想要玩轉北部的你,就繼續看下去吧!

冰島北部之都--Akureyri 簡介

1. 阿克雷里是繼冰島首都大雷克雅維克地區之外最大的城市

2. Akureyri 位於Eyjafjordur 的盡頭,被很長的山脈環繞,冬季時可以在阿克雷里看到被雪山環繞的景色

3. 阿克雷里比雷克雅維克更接近北極圈,「極晝」、「極夜」的現象會更為明顯

4. 雖然阿克雷里接近北極圈,但氣溫並不是那麼低,除了冬季的平均氣溫比南部低之外,在夏季的氣溫甚至有時候可以高達25 °C

5. 阿克雷里每年從9月中下旬開始就有機會下雪,直至來年4月左右才會融雪,比南部地區下雪的時間早、也比南部融雪的時間遲

6. 如果沒有雪地自駕經驗,10月開始至來年4月期間都不推薦在北部冰天雪地的情況下自駕,有關冰島自駕的詳細介紹---租車類型選擇、租車保險、冰島本地交通規則/路標、駕駛執照規定、測速相機、罰款情況等等都可以在《冰島租車自駕懶人包》找到詳盡介紹。

7.在阿克雷里附近有一條著名的旅遊路線---鑽石圈,Diamond Circle,和南部的金圈,Golden Circle 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把景點連成一線造成的旅行路線,這個是北部鑽石圈的路線地圖: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冰島北部之都阿克雷里的資料,推薦閱讀:《冰島北部之都:阿克雷里,Akureyri

undefined

photo from dconvertini on Flickr

阿克雷里最值得參加的旅行團

阿庫雷里是冰島北部最大的城鎮,也是冰島北部的重點城市,如果想要你是準備參加Local Tour自由行的話,可以選擇從雷克雅維克乘坐冰島國內航班,由雷克雅維克國內機場RVK飛往阿克雷里住宿、參團,不少從阿克雷里出發的旅行團都會提供阿克雷里市區內接送的服務,你可以在:冰島阿克雷里旅行團總覽頁面找到最多最全的旅行團。接下來就為大家推薦一些從阿克雷里出發、最值得參加的旅行團:

觀光遊覽最佳:米湖觀光、溫泉組合團(包含阿克雷里接送)

遊客評分:4.8 / 5 (由18位遊客留言及評分)
營運季節:全年
旅行團長度:一日遊(8小時)
出遊形式:小巴(每團人數大約15~20 人)

旅行團價格:17,900 ISK (每人)*價格更新至2018年8月,一切以Guide to Iceland 官網資訊為準

推薦原因:包含阿克雷里接送的米湖周圍景點+米湖溫泉旅行團,如果是準備參加冰島本地旅行團自由行,這個旅行團可以帶你遊盡冰島北部米湖地區最著名的景點,如果還可以額外選購米湖溫泉入場門票,為你的北部經典之旅畫一個完美的句號。隨團的本地導遊在帶團期間還會為團友介紹很多有關北部、米湖、冰島有趣的知識,讓你的旅行更添趣味。


冬季最佳:冰島北部+黛提瀑布冬季超級吉普一日遊|阿克雷里出發(包含阿克雷里接送)

遊客評分:5 / 5 (由2位遊客留言及評分)
營運季節:10-6月
旅行團長度:一日遊(8小時)
出遊形式:超級吉普(每團人數大約10 人)

旅行團價格:26,900 ISK (每人)*價格更新至2018年8月,一切以Guide to Iceland 官網資訊為準

推薦原因:乘坐超級吉普遊覽積雪盈尺的北部景點、看最美艷的冬季景色。對於下雪很早的北部來說,如果沒有一定的雪地自駕經驗在冬季自駕遊這個地區危險行不低,出於旅行安全、有沿途導覽可以玩得更深入的理由,Guide to Iceland 推薦沒有雪地自駕經驗的旅客參加冰島本地、有司機導遊的旅行團遊覽冬季的北部。


鑽石圈最佳:北部冰島鑽石圈一日遊|阿克雷裡出發-黛提瀑布-Ásbyrgi峽谷(包含阿克雷里接送)

遊客評分:4.3 / 5 (由3位遊客留言及評分)
營運季節:6-10月
旅行團長度:一日遊(11小時)
出遊形式:小巴(每團人數大約15-20 人)

旅行團價格:24,900 ISK (每人)*價格更新至2018年8月,一切以Guide to Iceland 官網資訊為準

推薦原因:會完整玩整個鑽石圈路線的北部旅行團,是不打算自駕、想要以參加本地旅行團作為主要遊覽方式的旅者最佳的選擇。小巴出發確保旅行團導遊可以有給每一個參團的旅者有更多關心,也會有更多互動,參團者可以從本地導遊口中了解有關鑽石圈景點方方面面的知識,甚至是透過導遊的分享了解本地人的生活,是一個地道體驗冰島的好方法。


騎馬最佳:北部冰島騎馬旅行團(含晚餐)(包含阿克雷里接送)

遊客評分:暫無
營運季節:5-9月
旅行團長度:3小時
出遊形式:冰島馬

旅行團價格:14,900 ISK (每人)*價格更新至2018年8月,一切以Guide to Iceland 官網資訊為準

推薦原因:冰島少有包含晚餐的騎馬旅行團,除了可以和冰島人最緊密的朋友---冰島馬有一個親密的接觸之外,騎馬過後還可以到餐廳品嚐冰島本地料理,由內到外感受「冰島」。旅行團有包含阿克雷里的往返接送服務,方便不打算租車自駕的旅者參加,如果你喜歡冰島馬又想要品嚐冰島本地的美味料理,這個旅行團會非常適合你。


觀鯨最佳:阿克雷里觀鯨團(可選阿克雷里接送/自行餐團)

遊客評分:5 / 5 (由7位遊客留言及評分)
營運季節:全年
旅行團長度:3小時
出遊形式:船遊

旅行團價格:10,990 ISK (每人)*價格更新至2018年8月,一切以Guide to Iceland 官網資訊為準

推薦原因:從阿克雷里港口出發的觀鯨團,乘船前往鯨魚聚集的峽灣Eyjafjordur 追尋鯨魚的蹤跡。在目的地海域聚居住著不同種類的鯨魚:座頭鯨、小鬚鯨,都經常在那裡出現,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看到藍鯨、殺人鯨等珍貴的鯨魚,再夏天5-8月期間出海還還可以看到冰島「國鳥」Puffin--帕芬鳥的可愛模樣。旅行團可以選擇自行前往港口集合或者額外錢選擇阿克雷里酒店接送服務,旅行團也承諾如果在出海的期間一條鯨魚/海豚都沒有看到的話,會給餐團人士提供免費再次參團的機會。


雪橇犬最佳:雪橇犬旅行團-北極圈下體驗狗拉雪橇|阿克雷里出發(可選接送/自駕前往集合地)

遊客評分:暫無
營運季節:11-5月
旅行團長度:3小時
出遊形式:雪橇

旅行團價格:27,500 ISK (每人)*價格更新至2018年8月,一切以Guide to Iceland 官網資訊為準

推薦原因:在白雪覆蓋的地面乘坐雪橇犬拉的雪橇飛馳絕對可以滿足你對「北歐」雪國的期待,也是一項和雪橇犬們親密接觸的活動。冰島雪橇犬全身毛茸茸、性格溫順、喜歡親近人類模樣非常可愛,同時擁有有力的四隻、適應在雪地的天氣可以說是集可愛、可靠於一身,如果你喜歡狗狗,這個旅行團你就絕對不能錯過了!

有關冰島雪橇犬更詳細介紹推薦延伸閱讀《來冰島和雪橇犬約會吧!


以上就是雷克雅維克市旅遊局官方合作夥伴--Guide to Iceland 為你推薦的冰島阿克雷里旅行團

期待有一天在冰島看到你!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如果你對冰島行程策劃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