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迷人的原因有很多---火山冰川 、瀑布 、開闊的景色、一望無際的平原、綿延的山野.....都提供給旅者們對於冰島旅行的憧憬、不同的理由。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個本地人很喜歡的小島---Flatey,Flatey島位於西部斯奈山半島和西部峽灣之間,從雷克雅維克開車、坐船到Flatey島的碼頭一共需時大約4小時。如果你想要在冰島尋訪隱秘的角落、想要去感受「遺世」的感覺,或許這個冰島的小島就是你要找的地方。本篇內容將會翻譯冰島本地部落客:Jorunn Sjofn Gudlaugsdottir The remote island Flatey》以及參考另一位冰島本地博主Xiaochen Tian 的《 遺世小島Flatey---冰封的冰島原始生活》兩篇Blog來為大家介紹一下Flatey島、如何抵達等等。

 

*如非特別註明,本文圖片均來自Jorunn Sjofn Gudlaugsdottir 和Xiaochen Tian *

 

相關連結:冰島完整的租車自助遊行程跟團自由行行程超級經濟自駕遊行程

 

undefined

到達方式

 

前往Flatey 島唯一的方法就是乘坐Baldur渡輪由西部斯奈山半島Stykkishólmur小鎮前往小島或者由西部峽灣Brjanslaekur前往小島,目前冰島本地並沒有行程中包含Flatey 島的套餐,如果想要前往小島只可以租車自駕前往。下面是Baldur渡輪的時間表和價格表:

 

Flatey島不允許外來車輛登島,所以租車自駕遊冰島的各位只可以把車停在Stykkishólmur小鎮或者Brjanslaekur,登島遊覽之後返回起始點繼續旅程。推薦想要在冰島租車自駕的旅者閱讀《冰島租車自駕懶人包》了解有關租車類型、租車保險、冰島本地交通規則、遇到以為如何處理....等等各方面的細節。如果不想自己策劃自駕行程,希望獲得專業人士服務的話,推薦直接購買:10日9夜盛夏避世小鎮自駕遊|斯奈山半島+Flatey島+西峽灣,會有專業中文行程策劃人員為你計畫行程。

 

Flatey島位於冰島西北部的Breidafjordur海灣。這個島長約2公里,寬1公里,幾乎沒有任何山丘,所以因此得名“Flatey”,意為平島 Flatey是該地區約40個其他小島嶼群中最大的島嶼。島上唯二,也是最值得做的就是拍照、放空,由於島嶼的面積非常小,從島的一頭走到另一頭只需要大約半小時,如果不是打算在島上住一晚的話,可以一早搭船去小島上逗留幾小時然後再回到本島繼續旅行。

 

島上只有唯一一間酒店:Hotel Flatey,雖然只有這一個選擇,但是品質確實十分有保障,甚至是Guide to Iceland 選出的冰島十大酒店之一,大家可以放心入住。值得一提的是Hotel Flatey每年只有夏季6-8月才會營業,所以前往島上住宿度假的最佳時期是每年冰島的盛夏6-8月。

undefined

Flatey 島就是一個寧靜、與世隔絕的地方,下面就用博主們在島上拍攝的照片代替文字,讓大家看一看Flatey 島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期待與你在冰島相遇!

 

如果你對冰島自駕/自由行行程策劃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程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