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準備在冰島自由行,不妨參考一下Guide to Iceland 旅客博主--

** 若非特別註明,本文所有圖片均來自原文博主:**

當我開始計畫我的冰島行程的時候我就發現了--冰島的城鎮數量太多,讓我很難以取捨,而同時我也參考了一些其他人的冰島旅行分享,發現其實很多時候他們的行程都不外乎金圈,Golden Circle 藍湖溫泉,Blue Lagoon這種比較大眾化的景點,沒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幸好我在 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找到很多獨特的行程,也Email 去諮詢了他們的客服組,得到了很不錯的冰島旅行建議,得以順利策劃行程並完全整個旅程。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於選擇想要遊覽的城鎮有困難、不知道如何取捨的話,在這裡我可以根據我的經驗給你一個建議:在搜索城鎮的同時搜索在他附近可以參加的旅行團和住宿地點,如果這些城鎮可以滿足你玩樂和住宿的要求標準,那麼他就是一個值得你遊覽逗留的地方。下面我會為大家推薦六個我認為在冰島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城鎮,如果你準備把這六個鎮都遊覽一遍的話,最好是預留7 - 10 日的時間(當然也要根據你準備以多「趕」來完成你的旅程為準則),一般情況下來說 10 天的時間基本上是足夠你玩這六個城鎮以及參加在他周圍的活動了。

六個城鎮的位置地圖:

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作為冰島的首都,雷克雅維克肯定是一個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城鎮。雷克雅維克是一個色彩繽紛的美麗城市,如果你準備要在城市裡面遊玩,逛景點、博物館;享受美食、美酒的話,大概2日的時間就夠了。如果你喜歡喝啤酒,千萬不可以錯過雷克雅維克酒吧Happy Hour,你可以以最便宜的價錢享受到地道的啤酒。

Guide to Iceland 推薦

延伸閱讀雷克雅維克攻略版面

相關旅行團推薦

Hvammstangi 

Hvammstangi 長住居民人數有580 人,是的,580 人。雖然在小鎮的居住人數很少,但是也正因如此,鑄造了他不可忽視的魅力。他位於冰島的西北部,位於一號環島公路旁邊,讓他無法被錯過。這個小鎮被魅力的高山和海洋圍繞,絕對值得你在這裡逗留多於一個晚上---享受海岸邊的景色、在小街道之間遊走,我可以肯定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像我留在Hvammstangi 小鎮這幾天中那麼安全過。

Guide to Iceland 推薦

延伸閱讀:《冰島租車自駕終極懶人包

相關旅行團推薦

阿克雷里,Akureyri

圖片來自Guide to Iceland

阿克雷里將會是你繼續向北行駛的下一個目的地,被譽為「北部之都」,在這裡你會找到很多非常美麗的山景。在Akureyri 內也有一個大教堂-- Akureyrarkirkja,它位於山頂,所以是一個非常不錯俯瞰阿克雷里的地方。我其實有一點被阿克雷里的「大」嚇到了,因為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可以逛街的商店。如果觀鯨是你在冰島想要參加的活動,那麼我也推薦你在阿克雷里參加觀鯨旅行團

Guide to Iceland 推薦

延伸閱讀:《冰島阿克雷里攻略

相關旅行團推薦

埃伊爾斯塔濟,Egilsstadir

圖片來自 Mariejirousek, Flickr

在眾多的小鎮之中,我個人覺得埃伊爾斯塔濟是被對多美麗景色包圍的小鎮,同時這裡也是冰島比較年輕的鄉鎮之一,在這裡最主要可以參加的活動就是健行(徒步)。當你離開Egilsstadir 的時候,確保你自己會在Lagarfljot 湖稍作停留,因為這個湖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而且據說在這個湖裡面也有像尼斯湖水怪一樣的怪獸呢!

Guide to Iceland 推薦

延伸閱讀:《冰島地圖| 必去景點和行程規劃攻略

相關旅行團推薦

Hofn, 赫本鎮

埃伊爾斯塔濟前往赫本的一段路非常好看,你經過一些巨型的山脈(有一些還有一點積雪),而且也有很多景色優美的沙灘,如果你想要好好的遊覽、停下來拍照的話,這一段路可能大概需要接近一天的時間。當你到達了Hofn 之後,你會發現Hofn 其實是一個很小的海邊小鎮,你可以在這裡的碼頭附近找到不少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邊的景色。我們這次旅程並沒有在Hofn 多作停留,而是繼續前往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在湖內的巨型浮冰實在醉人,我相信就算你在冰河湖邊旁邊坐很久,你也一定不會覺得無聊。

Guide to Iceland 推薦

延伸閱讀:《冰島赫本鎮攻略

相關旅行團推薦

維克鎮, Vik

或許是除了雷克雅維克之外冰島最受歡迎的城鎮了,受歡迎的原因我估計是因為在維克鎮附近的玄武Reynisfjara 黑沙灘和距離不遠的飛機殘骸所致。不過你肯定不會想要在黑沙灘旁邊的海域游泳,因為這裡的大浪已經奪去了很多人的生命!為了安全,你在遊覽的時候也記得不要走近海邊。如果你想要去飛機殘骸的話,你需要自己走路從停車場往返,路程總共大概8公里左右。但是如果你不想走得那麼辛苦,你就可以報名這個冰島唯一前往飛機殘骸的旅行團:冰島南岸小眾景區旅行團騎山地單車(Fat Bike)前往。

Guide to Iceland 推薦

延伸閱讀:《冰島維克鎮+黑沙灘攻略

相關旅行團推薦

以上就是由Madi Mckee 推薦的:冰島六個不可錯過的城鎮。

本篇翻譯自原文:Madi Mckee ---'6 towns you need to visit in iceland'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程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非工作日內72小時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