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 to Iceland 博主精選文章分享】是一個選出一些值得閱讀的冰島本地人/遊客的英文博客,並為大家翻譯成中文的精簡版本的文章系列,而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的就是由旅客 What to Do in Iceland: 8 Recommendations You Won't Read Elsewhere”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位曾經出遊冰島的旅者對「冰島旅行」這件事到底有什麼好建議和心得吧!冰島旅行攻略(冰島本地博主版)冰島遊記(遊客版)找到更多文章!

** 若非特別註明,本文所有圖片均來自原文博主:**

相關連結:

「作為一個喜歡遠離人群並發現我每個國家的隱藏美景的人,除了那些著名的景點外,我會和大家分享一些我最喜歡在冰島做的事情。」---

1. 準備前往藍湖溫泉?你知道在藍湖附近其實隱藏了一間超值、喝龍蝦湯的餐廳!

冰島的藍湖溫泉是必須提前上網預約才能進入的地方,在完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我被藍湖拒之門外。但是也正因如此,我們前往了由青年旅館工作人員推薦的地方:Grindavik。幸運地我在這裡找到了一間非常好喝並且超值的龍蝦湯餐廳---Cafe Bryggjan 。在這間Cafe 的龍蝦湯可以無限添飲,售價只是大約 20 美元,非常超值!

推薦延伸閱讀:《冰島藍湖溫泉攻略

2. 在黃金瀑布(Gullfoss) 和 斯克加瀑布(Skogafoss) 遊覽看瀑布固然好,但是可以嘗試遠離那些旅遊巴士,親自去看看神奇的冰島景色

眾所周知遊覽冰島的著名瀑布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 它們很壯觀。但是,我去冰島旅行時最喜歡的部分之一就是去那些沒有遊客得在鄉村里遊玩,你會發現其實冰島很多地方都有瀑布和彩虹,並不只著名的瀑布才有!

所以,遠離人群和旅遊巴士去冒險吧!雖然看到的瀑布未必那麼大,那麼壯觀,但風景卻是無與倫比的。

 

推薦延伸閱讀:《冰島的瀑布

 

 

3. 如果你對飲食不挑剔,其實在加油站內購買的三文治也可以是一頓飯

冰島的食物並不便宜。如果你的目的是在尋找冰島的美麗和冒險,其實可以跳過幾頓靜坐在餐廳享用的午餐/晚餐,而用加油站售賣的三明治代替。我保證,它們很好吃,而且便宜很多。然而,我沒有拍下他們的任何照片,所以在這裡我就為大家提供一張我在塞爾福斯附近吃過的美味愛爾蘭咖啡的照片吧!

推薦閱讀:《冰島本地的超值美食、你絕對不應該錯過的小吃、需要勇氣嘗試的「美食」

4. Jokulsarlon 冰河湖非常酷,但前提是天氣必須好。對我而言,冰川健行和攀冰其實比冰河湖更酷!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Jokulsarlon 和鑽石沙灘非常酷的照片了。但是在我經過了一天在斯卡夫塔山冰川健行+攀冰之後我可以告訴大家:我覺得冰川健行+攀冰可以看到的景色更美!如果攀冰對你們來說太難的話,也可以選擇只在斯卡夫塔山冰川健行不玩攀冰。

推薦連結:

5. 你見過「從下向上」流的瀑布嗎?

冰島西部的斯奈山半島的美景或者你已經早有耳聞,但是「從下向上」流的瀑布可能你就沒有見過了!我租車自駕遊斯奈山半島的時候天氣不太好、風很大,但是卻因此看到了奇景。瀑布的水由於風力過猛,而出現了「從下往上」飛的景象,非常神奇。唯一不足的就是你沒有辦法在車外逗留太久,因為實在太冷了!

相關連結:

6. 或許你已經聽過金圈,Golden Circle,但是你聽過Borgarnes嗎? 

冰島著名的旅遊路線金圈,Golden Circle大名鼎鼎,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可以從其他地方用另一條路線遊覽金圈?還記得電影《白日夢冒險王》電影中主角隨機進入了一家Pizza 店然後一些冰島人用冰島語向他大喊「火山將要爆發」的場景嗎?

而在現實中,這間美味的Pizza 店則是位於Borgarnes 的 Geirabakari Kaffihus。推薦大家去這間餐廳吃一個美味的甜甜圈 + 咖啡,然後走內陸的路線從Borgarnes 前往金圈有覽,會讓你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相關連結:

7. 在距離維克鎮黑沙灘約1小時車程的地方會有更多黑沙灘!

冰島維克鎮的Reynisfjara黑沙灘遠近馳名,也因此在這裡會擠滿了遊客和吵雜的聲音。在Reynisfjara黑沙灘的時候我們原本的計畫是在餐廳找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靜靜欣賞黑沙灘的美景--海與岩石。但是我們未能如願,因為兩輛旅遊巴士帶了一大批的遊客到了Reynisfjara黑沙灘,導致人很多而且很吵,但是只是論Reynisfjara黑沙灘 本身的話,還是非常值得大家在這裡停留觀賞的。然而在我們繼續向東駕駛(往Hof 方向)約一小時後,則發現了更多黑沙灘、玄武岩和廣闊的道路!

相關推薦:

8. 冰島很大部分讚揚著美國文化,而同時冰島非常尊重女性!

我發現冰島有不少地方都有美國的文化的影子,但是更重要的是冰島非常尊重女性!我非常享受在Lebowski Bar 喝到的啤酒和Chuck Norris Grill 吃到的午餐,正如美國也有很多酒吧一樣。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我在酒吧裡面找到的告示(下圖),上面的字語說明了冰島支持女人(和男人)在受到騷擾的時候發聲,有渠道求助。因為即使你喝醉了,也並不代表你正在對其他人發出「邀請」從你身上得到好處。雖然我沒有想過會看到這樣的字語,但是冰島做到了,做得很好冰島!

以上就是由Guide to Iceland 旅遊博主---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由冰島本地人打造的《史上最全冰島旅遊懶人包全面了解冰島自由行、自駕遊、天氣氣候等必備資訊。

或者參考: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行程冰島自駕遊行程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回覆大家,非工作日內72小時會給大家回覆。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