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最大的冰島本地旅行產品、資訊集中平台,除了可以找冰島Local Tour便宜的租車、找冰島本地住宿;同時也可以找到由冰島本地編輯撰寫的冰島旅行攻略冰島本地博主寫的冰島旅行攻略、遊記遊客寫的冰島遊記。為了讓熱愛冰島,想要了解更多冰島本地資訊、遊記的各位可以找到更多實用的冰島旅遊攻略和旅行靈感,我們將會在【Guide to Iceland 博主精選文章分享】這個系列中,選出一些值得閱讀的冰島本地人/遊客的英文博客,並為大家翻譯成中文的精簡版本,方便各位閱讀。事不宜遲,我們馬上來看看由遊客視角推薦的:5條你下次來冰島旅行絕對不應該錯過的遠足路徑!

推薦連結

本篇英文原文: Five Short Hikes You Shouldn't Miss Doing on Your Next Trip to Iceland

路線1:飛機殘骸路線

很多想要造訪位於南部黑沙灘的冰島飛機殘骸這個景點的必經之路。雖然沿途的景色是一望無際的黑沙和卵石相對來說比較沈悶,但是到達終點後大家就會看到超酷的景點---冰島飛機殘骸。如果是想要體驗這段健行,各位可以租車自駕抵達位於一號公路附近的指定停車場,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飛機殘骸健行之旅了!

如果大家想要騎單車前往飛機殘骸的話,推薦各位報名:(冰島目前唯一有包含飛機殘骸的一日遊)冰島小眾景點一日遊 旅行團 或者 (冰島目前唯一有包含飛機殘骸的多日遊)冰島南岸經典+傑古沙龍+飛機殘骸兩日遊

相關連結推薦:

圖片來自旅遊博主: 

路線2:Svartifoss 路線

位於斯卡夫塔山國家公園內的Svartifoss 的遠足路線(從停車場走到Svartifoss一段)總共需要大約45 分鐘的時間完成單程,來回一趟大概需要90 分鐘左右。這條路線在一開始的15分鐘的會有以些比較陡峭的地方,而隨著高度的攀升,大家還可以在沿途看到很多美麗的小瀑布、冰川的遠景,而在這條路線的盡頭則會看到由玄武岩包圍的Svartifoss。在這片地區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徑,如果大家有精力和時間,也不妨多花一些時間探索一下這個地區的其他小路。

抵達方法:租車自駕前往 / 參加斯卡夫塔山旅行團

相關連結推薦:

圖片來自旅遊博主: 

路線3:Öskjuvatn 湖 及 Víti 火山口路線

位於 Askja 火山的 viti 火山口走到Öskjuvatn 湖一段的路程並不遠,單程行走大概需要45分鐘步行時間,而且地勢比較平坦因此遠足的難度來說並不算太高,但是由於它的偏僻位置而令它成為了比較難以體驗的健行路線之一,但是如果成功抵達,你將會得到一個非常難忘的旅程。沿途的高地美景、火山地貌一覽無遺,同時在這條路線的盡頭你可以看到讓人嘆為觀止的美景--Dyngjufjoll山脈 完美映照在湖面的景象。

Askja 火山位於冰島北部的中央內陸高地部分,想要抵達的話必須租用4WD 車輛走過非常艱險難行的山路(F910)以及渡過三條河,如果車子性能不夠好、大家的駕車技術不夠純熟的話除了危險,還有可能需要賠付由於渡河導致的車輛損傷的全部賠款,因此建議大家參加冰島北部旅行團乘坐冰島本地的超級吉普跟隨導遊前往。

相關連結推薦:

圖片來自旅遊博主: 

路線4:Glymur 路線

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只有約45分鐘的車程,位於冰島西部。Glymur 是冰島最高的瀑布,雖然距離首都不遠,卻沒有很多遊客,往返起點和終點Glymur 大概需要2~3小時。在這條通往Glymur 的徒步路線的沿途,大家會看到苔蘚滿佈的山崖、峽谷、飛鳥.....和瀑布互相輝映,形成了獨特的美景。

如果大家想要租車自駕前往健行起點,建議各位租用4WD 車輛出行。

想要參加旅行團前往的話,則可以報名:Glymur 瀑布徒步一日遊 跟團前往。

推薦閱讀:

圖片來自旅遊博主: 

路線5:Hornstrandir 自然保護區

位於非常難以抵達的西部峽灣地區的北部,每年可以到達的人數寥寥可數,但是這裡的懸崖峭壁、無人之境卻會讓你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有一些健行狂熱者甚至會花一個多星期徒步前往這片自然保護區。每年可以安全自駕前往西部峽灣的月份只有冰島盛夏的6、7、8月,其他月份西部峽灣的天氣都非常不穩定,同時也會有暴風雪,因此不建議各位在除了盛夏之外的月份前往西部峽灣。如果想要更方便、更簡單抵達Hornstrandir 大家也可以考慮報名:Hornstrandir 一日遊跟團前往。

推薦連結

圖片來自旅遊博主: 

以上就是由Gudie to Iceland的遊客博主 我們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回覆大家,非工作日內72小時會給大家回覆)。

期待在冰島見到各位!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最地道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