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 to Iceland,是現時全球最大的冰島本地旅行產品的集合網站,在這裡可以找到各類的冰島Tour、不同冰島租車公司、冰島的住宿,是一個一站式冰島旅行平台。在Guide to Iceland 剛剛面世的時候,大家依然會對我們有不少的疑問,例如:「Guide to Iceland的服務怎麼樣?」「值得在Guide to Iceland 報團、租車、訂酒店嗎?」「Guide to Iceland 值得信任嗎?」。隨著時間的推移,Guide to Iceland 的得到了越來越多業界的認可,也在2017 年被任命為唯一雷克雅維克市政府認可的官方旅遊信息中心,對此我們非常感謝業界和遊客們的支持和肯定。為了仍然對我們品牌不是很了解的朋友,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過所有我們網站的功能:搜索便宜的租車找冰島攻略找自駕遊行程聯繫冰島本地人找參團自由行行程找最適合你口碑最好的冰島Tour。這次就再來更詳細向大家介一下我們自己,為大家介紹透過Guide to Icleand 找行程、訂Tour、租車有什麼好處;為什麼Guide to Iceland 是值得信賴的冰島本地良心品牌。

相關連結

在Guide to​ Iceland 預定冰島行程、租車的​​​​​​優勢和理由

【一】全球最大的冰島本地旅遊產品一站式網站

---Guide to Iceland 網站共有9種語言選擇,國際化的平台網站

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可以輕鬆以9種不同的語言選看不同的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和冰島旅遊攻略,可選的語言包括:英文、中文、日文、韓文、波蘭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 和 西班牙文。

---最多樣化、最全、來自本地不同營運商/租車公司的冰島Tour、車輛選擇

▷ 超過1000 間冰島本地營運商、旅行社、租車公司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有他們的旅遊產品

▷ 可以找到超過 5000 種特色的冰島體驗與活動

Guide to Icelan 會嚴選合作夥伴,確保在網站上面的營運商提供的都是冰島最優質、最好玩、最值得參加的旅行團

---便捷的付款方式

▷ 線上輕鬆預定

▷ 接受多種信用卡付款,其中包括 VISA、MASTER、AE、銀聯

目前唯一接受「支付寶」線上付款的冰島商家

【二】可以隨時對比不同運營商/車行的價格和產品:最適合精打細算的人

---輕鬆比較同類型、來自不同營運商的冰島Local Tour

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的冰島本地旅行團都是根據類型,分門別類為大家展示。在同一個類別裡面大家可以找到所有相關、來自不同營運商的旅行團,每個團的價格公開、透明,最適合喜歡比較價錢精打細算的人們。下面就以冰川健行類別的Tour 為大家舉例:

例如開頭的兩個斯卡伏塔山冰川徒步Tour,價格相差1000 ISK 是由兩個不同的營運商提供的產品。相比直接去某一個營運商獨立的網頁,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非常方便地就可以看到不同旅行社類似Tour 的報價,幫找到最便宜的團。

除了對比不同營運商的價格之外,還可以參考曾經參加過該團的旅者們最真實的留言與評分。在每個Tour 頁面的下方都可以找到世界各地的遊客以不同的語言留下的參團感受和評分,更方便大家根據前人的經驗選擇最適合你/口碑最好/平均評分最高的旅行團參加,留言介面如下:

 

我們也為大家寫過一篇Guide to Iceland 網站的使用教學《怎麼找到最適合你、口碑最好的冰島本地旅行團》,歡迎正打算報名冰島本地團的各位延伸閱讀那篇文章,了解更多可以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口碑最好的冰島本地Tour吧!

---一站比較不同租車公司車輛的報價

使用Guide to Iceland 租車,也可以非常容易地對比不同車輛的價格,和Local Tour 一樣,在我們的租車頁面也會根據車輛的不同類型而把不同租車公司的車型分門別類地展示,讓大家可以輕鬆根據你們想要租用的車輛類別來找到不同租車公司的車輛,同時對比它們價格,為精明仔細的各位提供一個非常方便的平台挑選符合你要求的車輛。《怎麼搜索到便宜的冰島租車》這篇教學文章內就詳細介紹了我們網站的租車介面的使用方法及找到比較便宜車輛的小貼士,想要租車自駕遊冰島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那篇文章的介紹。

以下就簡單為大家「廉價的小型車」車輛類別來簡單說明一下我們的租車頁面都包含了什麼信息:

在頁面的基本信息欄內大家就可以看到每輛車來自什麼車行、車行得到的評論和評分、每輛車的基本信息(燃油類型、什麼檔、2WD 還是4WD)、可以選購的租車保險項目、車輛的基礎價格(不包含任何你希望選購的租車保險和車內設備)。清楚明瞭就可以掌握車輛的基本資訊,也可以直接從每輛車的基礎價格對比類似車型的租車價錢,十分便利。

推薦閱讀:《冰島租車自駕懶人包

【三】冰島本地最強大專業中文團隊

---有冰島本地最大的:中文客戶服務團隊 和 資訊編輯  

與冰島本地其他「有中文服務」的旅行社比較來說....

Guide to Iceland 的中文團隊是最大、人數最多的,我們的中文團隊由土生土長的冰島華人 和 移民冰島、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組成。無論是作為100% 純正本地人的角度 還是作為曾經是「遊客」然後定居冰島的「外人」角度,我們的中文團隊都非常了解遊客需要什麼,同時也具備本地人對冰島、旅遊瞭如指掌的專業知識,並不單純只是「會說中文」而已。

無論是冰島旅遊意見,還是需要幫助策劃行程、安排特殊活動,我們的中文團隊(客服、資訊編輯、博主)都可以向諮詢我們的各位給出最專業、最貼心、最符合當時天氣氣候的建議,永遠把大家的安全放在首位。

推薦閱讀:《找到最適合你的參團自由行行程

與其他冰島本地的旅行社比較來說....

Guide to Iceland 的優勢在於:對於冰島的實時狀況最了解、最清楚

出於希望保持同行間的良性競爭,在這裡我們就不點名說是什麼旅行公司或者是哪裡的旅行社了,我們只是純粹和大家分享個案。很多時候我們會收到不少從各地傳過來的合作邀約,但是這些非冰島本地旅行社往往給出很多非常「不符合時宜/不合理」的合作建議,例如沒有考慮到冰島冬季是有「極夜」(永夜) 的狀況/冬季冰島的路面情況非常複雜,而希望我們可以安排一些時間超長的冬季旅行團。對於這種合作邀約我們當然會給出修改的建議,或者是直接拒絕,但是類似的情況實在是太多,正如之前某外國華人旅行社因為行程安排不當導致的嚴重交通事故,也正是因為在該旅行社安排行程時沒有顧及冰島本地情況,在冬季日照短、路面結冰濕滑的情況下,依然讓司機疲憊趕路,而且又沒有冰島本地嚮導在出發前提醒大家時刻戴安全帶注意安全,才釀成了嚴重的事故。

對於這些事故的發生,我們非常痛心,雖然面對很多其他業者的不合理安排,我們束手無策,但是我們在此承諾各位,只要是經由Guide to Iceland 安排的行程,都絕對會以各位安全為首要考慮因素,絕對不會因為「想要多賺錢」而罔顧大家的安全來安排一些「不合理」的行程。

【四】雷克雅維克市政府認可官方權威機構: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Guide to Iceland 自2017 年一月起,正式開展了與雷克雅維克市政府的合作,成為了官方唯一指定旅遊信息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這個評選是由評審委員會(其中包括冰島旅遊局代表)根據公司的服務、質量與經營、技術支持、創意、索賠系統等等各個方面作為標準,最終在三間公司中選出一間成為雷克雅維克市政府的合作夥伴,Guide to Iceland 獲得評審委員會全票當選,成為了市政府的合作夥伴。

我們的門店因此設立在了雷克雅維克市政廳(City Hall) 內,如果大家在冰島期間遇到任何問題,希望得到面對面的幫助,都可以在市政廳(City Hall)找到Guide to Iceland 的工作人員幫忙,除了聖誕節正日和元旦日兩天之外,其他的日子市政廳(City Hall) 內的 Guide to Iceland 櫃檯都是長期有工作人員駐守。

市政廳內 Guide to Iceland 櫃檯工作時間
       每天8am ~8 pm :有說英文的工作人員;
       每天8am ~ 4pm:有說中文的工作人員

我們的中文及英文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意為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各位提供協助。詳細內容也可以延伸閱讀Guide to Iceland 稱為雷克雅維克市旅遊局官方合作夥伴》內的介紹。

(下圖就是位於托寧湖旁邊的雷克雅維克市政廳)

【五】有同樣產品最低價格保證

Guide to Iceland 作為旅行平台,為了確保所有透過我們平台預定的各位都享有最低價格保證,因此設立了一個機制:確保同一個營運商同一個產品(旅行團或租車) 在同一時期,我們的網站上的價格與他們官網的價格絕對一致。簡單來說就是,即使我們為各位提供了中文(或其他語言)的額外服務,我們不但不會多收取各位額外的服務費或手續費,更是會在確認有同一營運商的同一產品和我們網站上的價格有分別的話,會把差價退還給各位。

以下為大家簡單舉例「同一營運商的同一產品」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我們其中一個合作夥伴:Troll Expeditions 的官方網站,大家看到最右手邊的斯卡夫塔山冰川健行團價格是 9,900 ISK,

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同樣由Troll Expeditions 營運的同一個團「斯卡夫塔山冰川健行團」定價也同樣是 9,900 ISK

相比在各個網站的官網預訂,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預訂除了可以享受100% 官網同價的保證,還有額外的中文服務(解答各位對不同的本地團的問題)、中文客服(參團後若有不滿或需要協助)、旅行團相關中文資訊,同時還可以比較類似的旅行團不同營運商的報價,一舉數得。

**Guide to Iceland 在冰島業界擁有話語權,遇到任何糾紛,我們都會盡全力去調查,成為遊客和營運商之間溝通的橋樑,為使用我們各位爭取最大的權益。同時我們也會盡中間平台的監管之責,以確保所有營運商都會為旅客提供最優質、最好的旅遊產品,也曾經有營運商因為未能提供最好的服務而被我們取消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的銷售資格。種種案例,也都是想告訴各位,透過Guide to Iceland 平台預訂冰島旅遊產品,你會得到更高更好的保障**

【六】有明確的取消條款指引,遇到營運商取消旅行團會得到協助獲得退款

----Guide to Iceland 透明、公開的取消條款與服務條款

Guide to Iceland 的網站內對不同的旅行產品都有不同的取消條款保證。以一日遊的Tour 舉例,在一日遊出發的24小時之前,大家都是可以對你的訂單自行修改或取消的,操作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自大家的訂單Email 的右上角點擊「修改預定」(Click Here to edit) 都可以在出發的24小時之前改時間、改日期 甚至是取消訂單(並獲得全額退款)。在Guide to Iceland 所有的旅行團頁面 以及 租車預訂頁面的右手邊找到「服務條款」的按鈕,點擊進去都可以看到詳細的取消政策以及其他相關的資訊。

大家也可以在先在「服務條款」的網頁版本內閱讀有關一日遊、多日遊、自由行/自駕遊套餐、租車 等 我們網站上產品的相關取消條款。

---協助大家獲得營運商的退款

由於冰島的天氣多變,無論任何季節、月份,各類旅行團都有可能會因為惡劣天氣而臨時被營運商出團。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只需要把你被營運商取消的旅行團訂單號碼及希望獲得退款的信息 Email 到我們的中文客服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都可以得到我們中文客服人員的協助,幫助大家獲得營運商的退款,省卻了大家需要自行以英文和營運商溝通、周旋的煩惱。

【七】良心企業

Guide to Iceland 一直都注重宣傳保護冰島自然的信息,引領並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者成為一個對自己、對冰島負責的旅客。同時我們也一直強調並保護著大家在冰島的出行安全,一直把大家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我們的網站編輯和博主們都曾經在不同的文章內提醒各位在冰島旅遊需要注意的安全守則,例如:《冰島旅行常識》《冰島旅遊安全守則--避開潛在自然中的危險》《冰島旅行安全嗎》《冰島交通安全守則》《冰島的自駕交通標誌》等等提供有關參加Tour 自由行、租車自駕遊相關的安全指引,務求讓所有透過我們認識冰島、遊覽冰島的各位都可以有100% 安全的旅程。

我們曾經收到過一些因為惡劣天氣原因,旅行團被取消的旅客的抱怨,認為我們浪費了大家的行程時間、遊樂的興致。

但是如果大家對冰島天氣、實際情況稍有了解的各位都應該知道--冰島在風暴、暴風雪等惡劣天氣下,真的是有可能危害到各位的生命安全(如果對冰島不了解的各位推薦從《冰島旅遊懶人包》入手了解)。出於對各位的負責,即使事後會被埋怨耽誤了大家的行程,在極端的惡劣天氣下旅行團都是不會出團的,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們作為冰島最大線上旅行平台的立場。

▷ 如果因為天氣原因導致營運商方取消當日的出團,大家會得到全額退款

**在惡劣天氣導致無法出團的情況下,營運商 和 我們平台都將不會獲得任何營利及利潤**

photo from Jeroen Schoots on Flickr

【八】為冰島旅遊業做出貢獻

冰島是一個只有約33 萬人口的小國,曾經來過冰島的人,都為冰島的美折服,相信「希望冰島的美可以永遠被保護,永遠這麼純淨」,這個祈願也是作為遊客和本地人共同的理想。要完成這個目標,需要本地旅遊業和遊客的共同努力,一起創造。除了大家在冰島旅遊期間時刻注重行為,不要做出破壞冰島自然的行為之外,如果想支持冰島旅遊業,另一個方法就是支持冰島本土旅遊企業。透過正規的公司報名旅行團、租車,公司都會正規地向政府繳稅,而這些稅項會被用作道路修繕、自然景點的維護等方面,同時也會用作政府工作人員的工資,以確保在惡劣天氣/暴風雪封路後,可以即時有剷雪車清理等等。所以各位透過Guide to Iceland 訂團、租車,其實也是間接性支持著冰島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為冰島本地作出了一份貢獻。

作為旅行平台,除了繳稅之外,另一個很大的作用就是為冰島各個角落的許多小型旅行社、家族企業提供了生存的空間與可能。如果只靠這些本土企業自身,他們可能永遠無法把自己宣傳出去,從而獲得穩定的客源,更可能因為語言不通,而限制了他們的市場和受眾人群。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就是有很多冰島的特色、小型公司,都因為Guide to Iceland 的存在,獲取了穩定的客源,得以繼續維持。每個月 Guide to iceland 經手的訂單,會分散至超過600冰島本地企業、旅行社、租車公司,令更多的小型企業獲得更高的爆光率,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認識、了解這些優秀、有特色的本土企業。

 

大家也可以在 Guide to Iceland 的:About Us 頁面了解更多我們的故事。

 

希望在透過這篇文章的詳細介紹之後,各位可以對Guide to Iceland 冰島旅行平台有更深入的了解,我們也非常感謝信任我們、曾經使用過我們網站的所有旅者。無論是正在策劃你第一次冰島之行的各位,還是準備第二、第三次重遊冰島的大家,我們都期待在冰島與大家相遇,也希望Guide to Iceland 可以從各個方面幫到大家探索冰島、看到冰島的美!

**希望大家把我們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也歡迎大家在我們的社交媒體:中文FB 專頁Instagram 關注我們,和我們一起認識冰島吧!**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大家可以在Guide to Iceland預訂由不同旅行社/營運商提供的各種冰島本地旅行產品、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也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臨。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非工作日72小時之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