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準備冰島自由行之旅,已經了解過了有關:初期準備 需要知道的事項,例如:冰島四季的天氣、自然景觀、有什麼可以玩、有什麼出行的方式等等,接下來就到了準備出行的階段了。在這篇裡面Guide to Iceland 為大家搜羅了各種由冰島人、本地人寫的冰島旅行攻略,將會為大家帶來一系列有關準備出行冰島前需要了解的部分冰島國際機場凱夫拉維克(KEF)指南自駕遊所需要知道的冰島交通規則、交通標誌、如果自駕期間遇到了意外怎麼處理參加Local Tour 自由行---有什麼需要注意/FAQ 解答;不同季節出行怎麼穿搭在冰島如何花錢(用什麼貨幣/信用卡);在冰島如何隨時隨地上網(應該怎麼買電話卡);有什麼冰島自由行期間實用的手機App在冰島怎麼搭的士在不同的部分大家都會找到各種由冰島本地人寫的詳細攻略的文章連結,讓我們一起開始為出行冰島做準備吧!

推薦連結

冰島國際機場凱夫拉維克(KEF)指南

冰島凱夫拉維克機場(KEF)是冰島唯一的國際機場,所有國際航班都會在這裡起飛降落,至於其他的冰島機場: RKV / AEY / EGS / HFN / IFJ /VPN / VEY 都是冰島內陸機場,換句話說就國際機場將會是大家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接觸冰島的地方。

對於即將要飛抵冰島的大家來說:

  1. 機場可以買到冰島本地上網電話卡(Sim Card)
  2. 機場可以換冰島本地貨幣
  3. 機場的租車是24小時的(自駕的各位可以選擇在機場租車還車)

對於即將要離開冰島的大家來說:

  1. 需要預留時間辦理退稅手續
  2. (自駕遊)需要預留時間辦理還車手續
  3. 機場有免稅店做最後衝刺

有關機場和雷克雅維克之間的交通、詳細如何在機場換錢、如何買冰島本地電話卡(應該挑選什麼電訊公司)、租車還車手續、有什麼免稅店、有什麼吃東西的地方、退稅手續如何辦理 和其他有關冰島國際機場的資訊,都可以在《冰島機場大搜查》找到最詳細的內容介紹。

自駕遊所需要知道的冰島交通規則、交通標誌

對於準備自駕有的朋友們來說,除了需要選對車型、租車保險之外,大家也需要了解一下在冰島自駕時需要遵守的交通規則以及有機會看到的交通標誌。

因此非常推薦大家在到達冰島開展自駕之旅之前閱讀:《冰島交通規則》、《冰島交通標誌》兩篇文章的詳細介紹。

為了在萬一真的不幸遇到意外的時候知道如何處理,你可以閱讀《自駕遊冰島:租車發生意外怎麼處理?》事先了解應該怎麼做,不要到時候臨急抱佛腳。

相關延伸閱讀推薦:《冰島租車自駕遊懶人包

參加冰島Local Tour 自由行:本地旅行團接送情況

如果你是準備用參加不同冰島本地Tour 的方式在冰島自由行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在出發之前閱讀《參加本地團FAQ 疑難解答!一篇了解冰島Local Tour》這篇文章,裡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了:

  1. 冰島不同種類的本地Tour
  2. 冰島Local Tour 的接送流程
  3. 對於冰島本地旅行團的常見問題解答
  4. 接團時遇到臨時狀況的處理方法(臨時封路、惡劣天氣等)
  5. 在冰島參加特色旅行團的常見問題(極光Tour冰川健行Tour藍冰洞Tour浮潛潛水雪地摩托車Tour

誠意推薦大家詳細閱讀!

在冰島旅行,四季怎麼穿?帶什麼?

冰島不同季節有鮮明的季節特色,氣溫、氣候都有明顯的差別,大家可以在之前我們為大家介紹過的「冰島之旅--初期準備篇」找到有關冰島四季的天氣介紹和相關的資訊。大家在出發之前,需要根據你來冰島的月份和季節來選擇最適合穿的裝束和攜帶的配備,《在冰島旅行應該怎麼穿?冰島四季、特色活動穿戴指南》告訴了大家一年四季在冰島旅行的基本服裝配備是什麼,同時也給參加了:冰川健行、藍冰洞、火山內部、雪地摩托車、觀鯨極光游船、冰島健行等等各式各樣特色旅行團的朋友一些特別的穿衣、需要帶備的裝備的詳細建議。

在冰島怎麼消費?怎麼換本地貨幣?

冰島克朗不是世界流通貨幣,所以如何在冰島準確地使用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錢是一門學問。《到冰島旅行應該換多少錢?》就給大家詳細說明了在冰島準備多少現金足夠、在哪裏換錢、要使用什麼類型的信用卡、在什麼地方可以使用信用卡、自駕加油怎麼付款、什麼時候必須使用現金等等各式各樣在冰島可能遇到的花錢的情況,總之有關冰島的洗費、貨幣、信用卡的資訊這一篇都會非常詳盡地為大家介紹!

冰島本地網絡---Wifi、Sim卡

無論是自駕遊冰島還是參團自由行冰島,對於可以隨時隨地接收實時路面情況、Email、安全資訊等信息,一張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的本地電話卡都是很重要的。如果大家對於在冰島旅行期間上網有任何疑問,推薦大家閱讀怎麼買冰島本地電話卡?》裡面為大家解答了:

  1. 在冰島怎麼買sim卡?
  2. 租WIFI 還是買電話卡好?
  3. 自駕有GPS 還需要買電話卡嗎?
  4. 冰島本地有哪些電話公司?
  5. 冰島手機上網卡多少錢?

肯定可以幫大家了解更多有關冰島本地電話卡、上網方面的資訊。

自由行冰島實用App

準備出行冰島之前最好就是先下載好一系列實用的手機App 以備出行之需。

冰島自由行必備App》裡面為大家介紹了20個出行冰島實用的手機App---旅行安全、地圖導航、油站、天氣、路況、極光預報、聯絡 等等各方面,特意為冰島自由行的朋友們誠意奉上!

在冰島坐的士(計程車)

對於物價很貴的冰島來說,的士真的不是一個首選的交通工具。但是遇到了一個無可奈何一定要坐的士趕時間的話,《冰島出租車攻略》為大家介紹了:

  1. 冰島的士起步價多少?
  2. 每公里收費大概多少?
  3. 怎麼叫的士?

讓大家好好了解一下這種昂貴的交通工具---的士。

以上就是在出行前大家需要「做功課」好好了解的部分。

我們期待與你在冰島相遇!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大家可以在Guide to Iceland預訂由不同旅行社/營運商提供的各種冰島本地旅行產品、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也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臨。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