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 to Iceland 作為最大的冰島旅行平台,一直都希望可以幫助每一位喜歡冰島、想要在冰島旅行的朋友們都只需要輕鬆使用Guide to Iceland 一個網站,就可以大家在冰島所有需要的交通、租車、找本地團、找住宿、冰島的資料....我們在痞客邦博客上面就曾經為大家詳細介紹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不同功能:《搜索到最便宜的冰島租車》《找最受歡迎的冰島本地旅行團》《找實用的冰島旅行信息》《怎麼找到最適合你的冰島自駕遊行程》《聯繫冰島本地人》。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如何使用Guide to Iceland 找到最適合你出行月份、最符合你的興趣愛好的冰島自由行行程,讓你從頭到尾都在冰島有專屬的中文客服人員幫助你完成冰島之旅!

推薦連結

如果你是自己報名一些獨立的冰島本地旅行團、自己找酒店、自己找交通,來安排你的冰島自由行行程,雖然在預定的時候透過Guide to Iceland 的中文頁面找到那些冰島本地團的中文資訊,但是在規劃行程的時候難免還是會對於應該選擇哪裏的住宿、什麼時候應該安排往返冰島國際機場的交通、藍湖溫泉怎麼安排...等等的問題覺得很頭疼。但是如果你購買的是Guide to Iceland 自由行行程套餐的話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煩惱

因為每一個行程套餐都會有一個專屬的服務人員和你一起計劃從你抵達冰島開始直到離開冰島為止的所有交通、行程和酒店住宿。如果你是透過中文介面預訂的話,更會有一名說中文的服務人員聯繫你,幫你根據你所選擇的自由行行程套餐來安排一個最合理、最安全的冰島行程,還會有詳細的中文行程單,讓大家輕輕鬆鬆自由行冰島!

**如果你需要簽證才可以來冰島,購買自由行行程套餐也會同時得到一份適合簽證使用的送簽信,方便大家在申請簽證時使用**

接下來就讓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怎麼樣才能使用Guide to Iceland 找到最適合你的自由行行程套餐吧!

方法 1:  查看所有自由行行程套餐

在這個介面裡面會有所有季節、所有長度、所有月份的跟團自由行行程套餐,適合還不確定自己想要夏天還是冬天在冰島自由行的朋友們在這裡找全年所有月份、不同長度的自由行套餐。

方法 2:  根據季節月份挑選適合的自由行套餐

如果大家明確知道自己準備什麼月份、什麼季節來冰島參加Tour 自由行的話,就可以點擊進入不同的季節分類裡面查看相關的自由行行程套餐。冬季自由行」分類可以找到冰島本地冬天-- 11~3月和4月的自由行行程;夏季自由行」分類可以找到冰島本地夏天-- 5~9月 和10月的行程。行程套餐的長度短至4、5 天長至11、12天都有,無論是短途遊、長途遊,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行程。

i .e. 套餐的天數包含你抵達冰島和離開冰島的日數

方法 3:  根據你的喜好來選擇套餐

如果大家想要行程更多元化、更獨特的行程,可以在冰島+格陵蘭」分類 裡面找到合併了冰島和格陵蘭兩地的行程套餐;冰島環島行程」分類裡面則有不少戶外活動和環島為主的自由行套餐及旅行團,適合想要走一些與眾不同路線的朋友們,以及特別喜歡戶外活動、想要參加Tour 在冰島環島的朋友們。

貼心提示:在每一個套餐介面的最底部,都有常見問題解疑,如果大家對這些套餐有問題,可以先滑到網頁的最下方查看這些常見問題會不會就是你想要問的喔!

Guide to Iceland 的 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早已準備好迎接大家的到來,期待在冰島見到大家!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回覆大家,非工作日內72小時會給大家回覆。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