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冰島南部的傑古沙龍冰河湖一直以來對於很多旅者來說都是嚮往到達的目的地之一,大塊的浮冰安詳地躺在平靜的湖面之上。如果正好是夏天前後的 5 - 9、10 月份來冰島的話,還可以乘坐水陸兩棲船或者快艇到湖中央遊覽,嚐一口千年老冰。如果大家正在準備前往傑古沙龍沙龍冰河湖的行程,可以參考這篇由Guide to Iceland 本地博主寫的《冰島聚焦:傑古沙龍冰河湖, Jokulsarlon》專題博客,裡面介紹了有關遊覽冰河湖的所有相關資訊:住在哪、玩什麼、附近景點、如何自駕到達、什麼旅行團CP值高等等,在大家安排行程的時候會很有幫助。今天就讓我們帶大家預覽一下大名鼎鼎的 Jökulsárlón 和它旁邊的鑽石冰沙灘(Diamond Beach) 到底長什麼模樣,分享一下冰島的美麗景色。

傑古沙龍冰河湖

鑽石沙灘,Diamond Beach

如果大家還想要看到個更多冰島的攝影集,可以看看我們之前發布過的:藍冰洞攝影集北極光攝影集冰川攝影集火山爆發攝影集。在Guide to Iceland 網站上面的【冰島圖片】頁面,也可以找到更多由我們首席攝影師--Iurie Belegurschi 的攝影作品。

希望大家喜歡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大家可以在Guide to Iceland預訂由不同旅行社/營運商提供的各種冰島本地旅行產品、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也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臨。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如果大家對冰島有任何疑問、想要找資深的冰島本地行程策劃專家幫你策劃行程,歡迎隨時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非工作日72小時之內回覆大家。

 

實用連結推薦: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