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時分除了有絕美的北極光會在冰島出現之外,還有另一個冬天才會出現在冰島的美景--藍冰洞。在Guide to Iceland 的網站都曾經有過不少本地人寫的博客、文章為大家介紹過冰島冬季的藍冰洞。例如我們的在我們冰島信息的「自然」頁面中有《冰島藍冰洞終極攻略》,在我們的冰島本地博主頁面也曾經有博主根據參加藍冰洞旅行團的經驗寫過詳細的遊記《冰島地道體驗:冬季南岸兩日遊---藍冰洞探秘詳盡攻略》。如果大家對冰島藍冰洞的形成、它們的特色、為什麼是藍色等資訊感興趣,可以延伸閱讀這些文章得到更詳盡的介紹。今天在這裡,我們就要和大家分享一系列由Guide to Iceland 首席攝影師:Iurie Belegurschi 拍攝的冰島藍冰洞攝影作品,和大家分享冰島冬季獨有的「藍色美景」。

推薦連結

冰島藍冰洞旅行團總覽

冰島冬季自由行

祝大家都可以在冰島找到你那片冬季的藍色冰世界~


 

關於我們

 

Guide to Iceland 是現時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冰島自助旅行平台網站,大家可以在我們網站預訂各種冰島本地旅行團、租車、住宿,找到最新、最全的冰島旅遊資訊,我們全冰島最大的中文團隊也早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臨。現在馬上就去我們的網站看看、開始策劃你的行程吧:http://cn.guidetoiceland.is

 

實用連結推薦:

 

如果你對冰島有任何疑問,也歡迎Email 到我們中文客戶服務郵箱:bingdao@guidetoiceland.is ,我們的中文客服人員會在工作日24小時之內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冰島旅行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